有排面,JerAx与Topson受到芬兰总统接见

2018-12-07 09:41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JerAx和Topson都收到了来自芬兰总统的邀请,参加芬兰独立日宴会。而在数个小时前,芬兰的12月6日,也就是他们的独立日开始了。JerAx和Topson受到了芬兰总统的接见。

  作为一个面向大众进行直播的宴会,自然会有相关人士介绍参加宴会的来宾,还会进行简短的采访,不过显然采访者准备问题时的关注点放到了别的地方,使得这次采访听起来怪怪的。

  采访者:这是我们今年两位伟大的体育界英雄,Topson和JerAx。你们是电子游戏DOTA2的世界冠军。有什么要求……或者说,一名电子游戏玩家需要具备怎样的能力才可以去竞争世界冠军?

  JerAx:嗯……绝对的热情与决心。很多人以此为目标,但可能终生无望。我是说有很多来自各种世界,呸,全世界的不同选手,所以当所有人都以冠军为目标展开竞争时,你必须有绝对的热情与决心。

  Topson:没错,热情是十分重要的。同时你还得坚定不移,即使你经历过磨难与挫折也不能放弃。而这可能会花去你几十年。

  采访者:听起来很芬兰。你们有了一个基地并且在那里刻苦训练。所以你们的训练是怎样的?

  JerAx:我们一起训练。队里有五名选手,一个教练和一个经理。我们和很多队伍打比赛,主要是欧洲队伍。我们基本上就是训练自己的战术和策略,然后就是训练这样子。因为比赛相当日程化,所以……简单来说集训就是这样。

  Topson:没错,我们从早上训练到晚上,不干别的。

  采访者:你们会喝很多能量饮料吗?

  JerAx:呃……几乎不喝。(这是什么问题?问号脸)

  Topson:不,我习惯喝咖啡。

  采访者:咖啡啊……那么你们觉得今天怎么样,打算如何庆祝?

  JerAx:没想好。见机行事。

  Topson:我也不知道。就看看吧。

  采访者:很好,感谢你们接受采访。祝你们度过一个美好的独立日宴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