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L微博杯海选赛C组:FTD 58分再创记录

2018-12-11 00: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官方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于12月8日正式打响!

  在12月10日下午5点开始的WEGL微博杯C组6场FPP比赛中,FTD、PRW 、4AM、RW四支战队获得C组前四名,成功晋级线下淘汰赛。heybox、TF和SC则分获小组5、6、7名,成为第三组进入14号复活赛的3支战队。下面带大家回顾一下C组比赛最精彩的第三场和第五场。

  海选赛C组第三场

  比赛进行至最后一局沙漠地图,首圈靠北,航线稍稍右偏完美经过安全区中心。在前两局发挥欠佳只拿到3分的4AM战队改变战术思路,由跳安全区外慢进圈改为落伞安全区中心优先转移,拿到优势位置打靶的思路。第一轮安全区收缩,4Am四人率先来到豪宅东侧高地。TTG双人驾驶摩托探点,恰好低速上坡时经过4AMCptkk近点,被小醒目轻松扫射,击落两人。而后远端架枪的Gucun和Godv在得知对手人数劣势情况下,开车贴近剩余两名TTG选手位置,由Gucun绕到侧身,将TTG战队整队淘汰。比赛进行至决赛圈,4AM献祭Godv,先后淘汰12人,成为仅存的3支战队之一。无奈最终4AM不敌RW和Heybox两侧夹击,率先被淘汰。RW通过出色发挥,在与Heybox同存3人的情况下率先击杀对手,成功吃鸡。

  海选赛C组第五场

  比赛进行到第五局,航线阶段首圈居中,稍稍偏南,主副岛陆地面积比例约8:2。4AM落于主岛西桥桥头打野,并控制西桥,为圈型南切,进入副岛做好准备。然而第二次安全区刷新完全屏蔽了副岛作战的可能性,4AM则延南侧弱侧一路进圈,扫清障碍,最终在决赛圈先灭TTG,再胜PRW,拿到13个击杀分,成功吃鸡。

  C组六场比赛结束。FTD以58分成功登顶,值得一提的是FTD仅获得了4分的排名分,也就是说这支钢铁猛男队在6场比赛中拿下了54个击杀,场均9击杀也是创造了本届WEGL微博杯的击杀记录!让我们在恭喜FTD战队晋级线下32强的同时也期待这支猛男队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明天下午5点将继续进行本届WEGL微博杯海选赛D组的比赛,iFTY、ELEPHANT、QM和V5都是我们所熟知的传统强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WEGL微博杯的比赛,我们会带给玩家带来更精彩的绝地求生职业赛事。

  本届微博杯赛事由WEGL冠名赞助。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后续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话题 #WEGL微博杯#或竞综传媒公众号。

  WEGL微博杯赛事官方专题页地址://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8.s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