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L微博杯海选赛D组:iFTY晋级线下32强

2018-12-11 23: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官方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海选赛的比赛即将进入尾声!

  在12月11日下午5点开始的WEGL微博杯海选赛倒数第二组D组6场FPP比赛中,EOP、Awake、iFTY、XDG四支战队获得D组前四名,成功晋级线下淘汰赛。TBA、JSTAR和TIA则分获小组5、6、7名,成为第四组进入14号复活赛的3支战队。下面带大家回顾一下D组比赛最精彩的第一场和第四场。

  海选赛D组第一场 Awake 9杀吃鸡

  在第一场比赛中,首圈偏东南,航线由十点钟方向开往五点方向,Awake落伞于狮城南部打野。Awake率先占领狮城高点优势位置打靶。毒圈刷新,各队在进圈过程中经过激烈的交战,严重减员,而Awake一步进圈,持续收割人头。毒圈最终刷到矿场附近,Awake占领高点房区凭借位置优势,由Awake_ Going -_-最终击杀掉TIA_Mangou,顺利吃鸡。

  海选赛D组第四场 iFTY 8杀吃鸡

  在第四场的比赛中,首圈偏东,航线由十一点方向飞往四点钟方向, iFTY采用跳中心点优先占领优势地形打靶的思路,落伞于老赛制他们最为熟悉的防空洞附近。紧接着毒圈刷新到监狱附近,iFTY凭借着早期的判断率先占领安全区的高点,击杀掉了打算进圈的FG。比赛进行至决赛圈,此时场上剩下三名iFTY的队员和一名Awake的队员,最终iFTY凭借人员优势,击杀Awake_Westbrook成功吃鸡。

  明天下午5点,我们将迎来本届WEGL微博杯海选赛最后一组E组的比赛。E组中既有SU4、LGD、iDS、KG等老牌实力强劲的队伍,也有西游、西柚这对相爱相杀的姊妹战队。到底哪四支战队可以锁定最后4个小组赛直接晋级淘汰赛的名额,又是哪三支战队最终落入复活赛,和OMG、SnakeTC等战队一决雌雄?让我们锁定虎牙、斗鱼、企鹅电竞的WEGL微博杯赛事直播间,共同见证!

  本届微博杯赛事由WEGL冠名赞助。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后续更多内容,请关注微博话题 #WEGL微博杯#或竞综传媒公众号。

  WEGL微博杯赛事官方专题页地址://dj.sina.com.cn/esports/wegl2018.s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