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号选手姿态退役,LPL编号前十位你都知道谁?

2018-12-29 10:16作者:沐风阿来源:企鹅号

  RNG的上单选手姿态在12月28日宣布退役,在退役时大家都强调的一个词便是“LPL003号”选手,这个编号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这个编号是职业选手根据打职业早晚所评定的,排名前十的可以说都是老将,我们在这里列举001至010号选手,看看大家都知道哪些。

  001号——厂长

  只要是看LPL比赛的,没有不知道厂长是谁的,如今厂长的职业生涯也进入了尾声,S8是就鲜有登场,不过作为LPL的首位职业选手,这个001的编号还是相当有牌面的。

  002号——小孩

  曾是老IG的一员,小孩在退役后加入了笑笑的德云色,每天晚上都与笑笑西卡等人一起直播,虽然小孩退役很久,不过依然有着较高的游戏水平,曾是国服三大腿王之一,小孩在S4时期的国服前十中,有着3个自己的账号。

  003号——姿态

  姿态是在28号刚刚退役的选手,也是曾经老IG的一员,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一直待在RNG战队出任提不上单。伴随着姿态的退役,老IG的五个人终于全部退出了职业赛的舞台,不得不说这五个人除了影子外如今还都活跃在圈子一线。

  004号——无状态

  无状态有着很长一段时间的职业生涯,成名于OMG,巅峰时期曾单杀Faker,两次打入S赛。S8时曾担任FPX战队的中单,不过在转会期却并没有任何有关无状态的消息,由此可见无状态也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尾声,很有可能不日就将退役。

  005号——天灾末日

  这可能是知名对最小的前十选手,不过他可是国服知名的四大喷子之一,天灾末日与已经被禁赛的死亡宣告曾组成过下路最强二人组,直接带领他们当时所在的天赐在北美赛区实现三连跳,打进了S赛。

  006号——Uzi

  Uzi是排在第六名的职业选手,前面的几位都比他参加职业的时间要早,不过如今的Uzi可以说是元老级的存在,也是ADC选手的顶级牌面,以前一直被称之为无冕之王,但是S8一个赛季获得了多个冠军,虽然在S8全球总决赛上经历失利,不过Uzi选择继续在S9的赛场上征战。

  007号——AmazingJ

  没错,不久前宣布加入RNG的AJ选手,其实是LPL的007号选手,AJ以肉装上单而闻名,曾两次参加S赛,具有五年比赛经验的他是如今LPL的一名老牌上单,实力不容小觑。

  008号选手——兮夜

  兮夜最早一直在LSPL征战,不过随着老WE退出历史舞台,兮夜成为WE战队的主力核心之一,不过S8赛季WE战队的成绩并不好,观众对兮夜的关注度也相对少了下来。但兮夜依旧是一位经验十足的老牌中单。

  009号选手——爱萝莉

  在爱萝莉退役之前,很少有人知道爱萝莉就是LPL的009号选手。爱萝莉因为路人王的身份而成名,在职业赛场上也多次转换位置,从AD到上单,再到打野。不过爱萝莉登场的次数并不多,经验的不足导致他因此背了不少锅,相信提起爱萝莉,“赵传熊”的外号就会被人记起。

  010号选手——Koro1

  Koro曾被广大观众视为LPL最强上单,虽然Koro的巅峰期只有2015年Msi的那一个月,不过却帮助队伍夺得第一个Msi冠军。但是Koro在后来被爆出自暴自弃、不积极训练等负面消息,曾被不少网友唾弃,加上转会至次级联赛,关注度早已甚微。

  这就是LPL职业排名前十的选手,各位知道多少呢?向Meiko、MLXG这种选手的排名在二十名往后,是不是又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