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星盛典表演赛悬念图发布 UZI韦神狭路相逢?

2018-12-29 15: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8年即将画上句号,一年一度的虎牙年度盛典再次开启。回顾过去一年,在众多玩家心中,最令人难忘的莫过于LPL血洗仁川,一战封神,高举奖杯的瞬间。在这七年里,召唤师峡谷迎往送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召唤师。而大浪淘沙,在职业赛场上的舞台上,总是能留下不少为台下观众津津乐道的明星选手。

  作为老牌的人气游戏,LOL又在S8重新唤发了新的活力。虎牙直播作为最早开设LOL分区的直播平台之一,不仅扶持了骚男、董小飒等为代表的虎牙元老人物,同时还签约了不少人气职业选手。那么,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年,虎牙到底会请谁来担当本届盛典的表演嘉宾呢?善于埋伏笔的虎牙早早公布了LOL表演赛的一组神秘海报,可谓引认浮想联翩。

  中路一霸或将再次秀翻峡谷?

  在公布的海报上,有一位久别赛场的刺客英雄格外引人注目。在多代版本更新中,似乎中单近战刺客出于团队战略需要,已经被人渐渐遗忘。但拥有极强突进和追杀能力的刺客,如果在技术操作满点的选手手中,又会上演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帽子戏法。在陪伴LOL成长的召唤师心中,LPL的赛场上从来不乏意气风发的中单天才,从最早的若风,到无状态,再到韦神,国产中单始终在LPL的七年历程上有着不可磨灭的一笔。

  而结合海报信息和虎牙自身的实力牌面,荣登虎牙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的韦神似乎很有可能成为主角之一。不少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转战绝地求生后的韦神,难得直播起了LOL。从直播间的反响来看,还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联想起韦神在LOL时期,一手中单皎月秀翻敌我的壮举,难道这就是本次表演赛的神秘刺客?

  绝境天才上演全场凯瑞?

  与所谓的国产中单一样,国产ADC同样是LPL的“特产”之一:微笑、UZI、iboy和Jackeylove,都在争议中成为了独挡一面的职业选手。在形形色色的官方与非官方票选中,UZI的人气始终居高不下。在2018年,UZI更被选为了十大年度杰出体育人物之一。虽然在S8的比赛中,RNG痛失好局,让战队一时间踏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但不可否认的是,UZI和RNG仍然是LPL赛区最出色的选手与战队之一。在S8结束并蛰伏很长一段时间后,近期,UZI也终于在虎牙重新开播,他的直播间里,仍然有一大批热情不减的玩家与坚守的观众。

  本次的海报剪影,似乎也印证了虎牙对UZI的器重,暗夜猎手与这位年少成名的ADC并列而站,似乎UZI也是铁定了要拿自己的招牌英雄,再次向观众证明自己的实力。

  作为“游戏直播第一股”的虎牙,每年的星盛典也逐渐成为行业内外的游戏风向标。1月5日,“至竞巅峰”LOL全明星表演赛的神秘大咖将重磅登场,相信定不会辜负玩家一年以来的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