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 2018年度最佳CSGO选手第18名:rain

2019-01-04 09: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现效力于FaZe Clan的挪威选手Håvard "rain" Nygaard第二次杀入年度最佳选手榜单,由于他在上半年的出色发挥最终被评为2018年度最佳选手第18名。

  为什么rain能成为2018年TOP20的的第18名?

  rain最终能挺进TOP20的主要原因,是他在FaZe上半年的四场大型赛事——SLi第四赛季总决赛、IEM悉尼站、ESL ONE贝洛奥里藏特站和ESL ONE科隆都获得EVP,帮助FaZe在IEM悉尼站和ESL ONE贝洛奥里藏特站最终成功夺冠,在SLi和科隆挺进四强。在那段时间里,rain大部分时间里战绩都排在队中前三名,而FaZe在大部分赛事基本都能进入四强。

  只看上半年的战绩,rain2018年前十场赛事1.14的平均rating甚至能让他进入最佳选手的前十名,然而下半年他的表现令人失望(从ELEAGUE Premier开始),整个下半年的赛事中rain都没能贡献关键发挥拿到奖项,状态十分不稳定,这让他的评分下降了很多。

  尽管如此,综合考虑之下rain仍然在诸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一个攻击性十足的选手,rain在T方拥有极高的先遇敌率(27%,排名第四)和首杀能力(T方平均每回合0.12,排名第八)。除此之外,他0.16的局均助攻排名第四,23.7%的死亡回报率也排名第四。

  “我不知道是否应该把这当成一种赞美,但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件好事。我认为原因是我是个突破手,即使是死了,后面会有队友补枪。还有我从来不会选择最安全的位置,所以可能也有一小部分这方面的原因。有时候我觉得我可以改变情况,不是被换掉而是拿到击杀并活下来,但我尽量不去想太多。”

  明日之星预测

  挪威人最终选择了他的同胞,十八岁的挪威选手Håkon "hallzerk" Fjærli,他目前是Nordavind的一员,与rain的前队友zEVES并肩作战。

  “我观察过这个叫hallzerk的挪威小孩,看起来他就是挪威的明日之星。希望2019年他有机会证明自己。”

  原文自HLTV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