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PTR:布丽吉塔迎来第八次削弱,死神增强

2019-01-08 12:57作者:风er来源:VPGAME

  正如此前《守望先锋》游戏总监 Jeff Kaplan 所预告的那样,本周我们迎来了新的英雄平衡性调整,它们在今天登陆了 PTR 测试服。

  综合

  护甲减伤从 -5 降至 -3

  布丽吉塔

  集结号令:现在最大持续时间为 30 秒

  D.Va

  防御矩阵:冷却时间从 1 秒增至 2 秒

  死神

  死亡收割(被动):生命偷取从造成伤害的 30% 增至 50%

  值得注意的是,护甲减伤的上限仍为原伤害量的一半,也就是说 PTR 对黄甲的改动主要会影响射速较快或一次射出一连串子弹(比如霰弹枪)并且每发伤害大于 6 的英雄。

  当前《守望先锋》的游戏阵容偏向单一,而开发者非常清楚这一情况,事实上他们也一直在努力改变“303 统治世界”的现状,于是布丽吉塔迎来了自发布以来的第八次削弱。开发者认为,布丽吉塔的大招集结号令过于强势,因为对手很难击杀掉增加过护甲的英雄,而在此期间布丽吉塔很有可能再积攒一个集结号令,导致滚雪球效应。于是现在集结号令的持续时间有了一个上限,这样就会使对手更容易应对这种情况。

  此次 PTR 总的改动方向是削弱布丽吉塔和 D.Va,增强长枪和死神。看样子在 OWL 新赛季开赛时我们将会看到更丰富的阵容较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