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杯英雄联盟城市挑战赛总决赛,荣耀之战!

2019-01-08 17: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1月5日,战马杯英雄联盟城市挑战赛总决赛于广州白云万达顺利落下帷幕!

  这一场酝酿了两个多月的世纪大战!历经300支队伍、10轮海选赛、3场城市决赛,汇聚三个城市的精英选手,可谓竞争激烈,大神云集!

  在总决赛前战马还集结四强队伍,邀请国服最强王者SHEINOO战队教练兼选手官总

  为选手进行战马电竞训练营特训,进行经验及打法战术交流,备战决赛之巅!

  吸取了官总在选英雄、打法上的建议,选手们终于迎来世纪决战!角逐战马杯王者!

  总决赛当天齐聚各路英雄联盟玩家以及粉丝来到现场来见证这场巅峰之战王者的诞生!

  赛事集结号角即将吹起,玩家以及观众都纷纷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开始了紧张的战前准(qian)备(dao)以及入座!比赛开始前,一定要来瓶战马补充能量!

  决赛不少玩家选手也是英雄联盟的老牌选手,他们都是身经百战的战士,在比赛开始前都纷纷讨论战术,为接下来的恶战做好准备,毕竟在座的玩家都是各城市的王者选手,

  松懈实在是兵家大忌。

  比赛开始!各位玩家尽显自己风采,都纷纷拿出自己扎实的基本功证明,由英雄BAN选开始就透露出一股浓浓的火药味,大龙逼团这种常规操作屡试不爽!所谓大龙毁一生,我们的GR战队完美的演绎了这个教科书般的团灭场景。

  本次赛事还奇迹的看到霞洛组合的放出,结果自然不言而喻,毁天灭地有木有!!而且几次精湛的塔下强杀,封路逼闪现,定住上去一顿乱打!可谓看的观众们大呼过瘾,也看得出选手的战术多样性!电竞竞技的魅力选手们发挥得淋漓尽致!

  战马致力于打造电竞爱好者最专业的平台,除了紧张的赛事,精彩的舞台表演和互动必不可少!辨音猜英雄、看图猜英雄!考验你是不是真爱粉的时刻到了!Coser走秀及街舞表演更是一度燃烧了现场热情!

  现场还设置战马能量补给区,随时随地给玩家补给能量!让你恢复活力!实在是应援打CALL,缓解比赛压力的首选!

  当然还有我们考验技巧的怪兽娃娃机立马缓解比赛紧张心情!

  担心无法到现场体验盛况?小姐姐现场直播带你足不出户也能看到精彩的战马杯比赛!

  共同体验这场电竞狂欢!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战马杯的王者最终产生!让电竞时刻,能量来袭!

  赛后玩家们抛弃战场上的紧张!相互握手以示友好!尽显良好电竞氛围

  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战马杯用精彩的赛事以及良好的电竞氛围,为众多玩家朋友们带来专业的比赛盛事,体验英雄联盟游戏的乐趣和魅力!战马,为荣誉而战马不停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