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 2018年度最佳CSGO选手第10名:coldzera

2019-01-14 07: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LTV评选的2018年度最佳选手榜单今天开始进入前十名的公布,在今年TOP20中排名第10的是在2016、2017连续两年蝉联TOP1的巴西选手Marcelo"coldzera"David。

  为什么coldzera能成为2018年TOP20的第10名?

  coldzera能够进入前十名背后的最大因素之一是他整年都保持着出色的发挥,在队伍参加的总共21个赛事中,他的评分始终高于队内的平均数,并且仅有一次赛事rating低于平均值(0.99,ELEAGUE Premier)。

  coldzera今年共获得七个EVP,其中五个是在大型赛事中,同时他也是队内在今年两次Major中评分最高的选手(ELEAGUE Major 1.13,Faceit Major 1.18)。他以惊人的稳定性让人们感受到他的存在,在大型赛事中贡献0.77个局均击杀(#5)和73%的KAST(#10)。

  巴西人1.16的大型赛事rating排名第八位,但要注意到他在小组赛阶段(1.19rating)和在淘汰赛阶段(1.06rating)的表现有较大差距。他在淘汰赛阶段较差的发挥以及整年里都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巅峰表现,让他在今年无法达到前两年的高度。

  “我的目标始终不变!我希望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队伍,让我的国家再次受到尊重。每年的情况都在变化,2019年我们将向大家展示巴西人的实力!”

  明日之星预测

  令人惊讶的是,coldzera并没有选择巴西的新人,而是选择了去年帮助ENCE在顶级队伍中确立地位的Jere"sergej"Salo作为2019年有望进入TOP20的选手。

  “在2018年有许多新面孔让我感到惊讶,但真正吸引我眼球的是sergej!他前途光明,虽然还很年轻,但他在2018年的表现朝着成为未来顶级选手迈出了一大步。”

  原文自HLTV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