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游戏LOL联盟 热门英雄不浪无亚索

2019-01-16 18: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LOL中快乐风男(亚索)作为热门游戏热门英雄有很多的玩法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如何将快乐风男玩得快乐起来!

  简介快乐风男

  1、亚索的技能具有可玩性,尤其是他的e技能可以通过小兵进行位移,而且e技能的cd是十分短的,所以说亚索可以借助e级能实现无缝连e等等的操作,这样的操作十分飘逸也是快乐风男的基础。

  2、亚索的大招在落地之后会给提供短暂的破甲效果,由于这个效果亚索的q技能会十分高,所以在落地的时候补一个q的伤害,会使亚索的伤害整体得到提升。

  3、亚索的被动可以给自己造成一个护盾,这样的护盾可以帮你抵挡一下平a技能的伤害,通过这个技巧可以巧妙的利用上线去骗对方消耗,进而增加击杀的机会。

  4、由于亚索这个英雄的特殊性,当它出了暴击装的时候,他的暴击几率很容易会叠到百分之百,使他的平a都出现百分百暴a暴击,这样的伤害是十分恐怖的,一个平a一个ad,想想都刺激呢。

  亚索的技巧

  热门游戏亚索可以借助闪现来实现EQ闪,因为在e攻击两次之后会有一个旋风的效果,e中目标并放出q技能的时候,会有个近身的aoe伤害,而且造成控制造成击飞效果并连接大招。

  出装思路

  1、首先就是绿叉这个装备,绿叉这个装备既可以提升护甲又可以提升亚索所需要的攻速。

  2、再者就是暴击,也就是无尽之刃,无尽之刃出了之后,亚索的攻击会变了一个层面,由于无尽之刃加的暴击比较高,可以为亚索平a百分百暴击打下基础。

  3、其他的装备就可以根据当时的对局详情,如果出现有秒人的AP或ad英雄,可以出一件魔抗或物抗防装等等。

  可以配合大招的英雄

  1、石头的大招可以完美的和亚索的大招结合起来,石头的大招就有击飞效果,这点效果恰恰可以帮助亚索接大。

  2、因为瑞文三段q技能具有击飞效果,也可以帮助亚索接大,并且瑞文可以在后期补上一个w的技能,这样可以增加控制的时间,为团战获得胜利打下基础

  需要注意

  1、亚索在e的时候要注意兵线的位置,不要像快乐风男一样随便乱e,那样的话e进去e不出来,很容易被对方打死,造成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的尴尬局面。

  2、热门游戏对亚索没有操作自信的时候,不要乱用闪e等等技巧,因为那些技巧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明白。

  小编认为不浪无亚索,你怎么看快乐风男如何玩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