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确认奇迹哥缺席Major,Shadow替补参赛

2019-01-17 09:4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昨天下午,TI6冠军Shadow通过自己的直播间标题透露自己将替补Liquid战队参加重庆Major。但当时Liquid官方并未公布消息。

  今天凌晨,Liquid官推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推文翻译:

  我们已经确认了Miracle无法参加本次重庆Major。他非常期待这次比赛,但很不幸的是,在最后时刻出现了非常紧急的私人事务。我们希望粉丝们能尊重他的个人隐私,当然我们也会尽可能更新相关的消息。

  关于奇迹哥缺席这次比赛的原因之前有传闻是签证被拒,但很显然这只是谣言。奇迹哥已经多次参加在中国的比赛了,中国签证显然不应该成为问题。而且假设是签证问题,Liquid官方之前就会公布消息寻找替补,而不是等到比赛快开始了才宣布。

  而与此同时,Shadow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重庆Major的选手证,显然他对于这次替补也是措手不及。

  而由于这次临时换人,Liquid在重庆Major上获得的DPC积分将扣除40%作为惩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