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称替补Liquid,Wings三人组将对决重庆?

2019-01-16 18:12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重庆Major即将于1月19日正式开赛,各战队也已经陆续抵达重庆。不过今天Shadow在上午直播之后,给自己的直播间换了一个标题。

  直播间观众也众说纷纭,有说马桶哥家里有事的,有说奇迹哥没有来重庆的。而目前Liquid官方并没有透露本次参赛人员的名单。不过作为TI6冠军,Shadow没必要拿观众开玩笑,替补Liquid应该确有其事。

  而根据Liquid工作人员在机场拍摄的候机图来看,GH、MATUM和MC三个人是在场的,未出镜的只有Kky和奇迹哥,结合Shadow擅长的位置来看,缺席Major的更可能是奇迹哥。

  自从Wings解散之后,Shadow的职业道路就不是很顺畅,之后他多次担任官方赛事解说,也有了转型的想法。这次替补Liquid的确是个非常意外的消息,不过他的老队友Faith_bian和y也将作为EHOME战队的选手参加重庆Major,还有老DC的四位队员,不知道在重庆Major的舞台上,曾经的TI6冠亚军是否会再度碰头呢?

  更新:

  Liquid已抵达重庆,Imbatv放出的接机图中的确只有四位选手,缺少了奇迹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