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播若风喜得男婴“小小鼻”,母子平安!

2019-01-28 15: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对于许多英雄联盟的老玩家来说,老WE可以说是国内战队的领军级人物,老WE用他们优异的战绩为LPL打开了通往世界赛事的大门,其中48连胜的战队连胜记录更是至今无人打破。而老WE中的5人,队长若风,ADC微笑,一血莓,厂长,卷毛也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草莓的狮子狗,厂长的龙女,微笑的EZ都是粉丝们争相学习模仿的英雄,更不提队长若风一手无敌卡牌,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而这五人在从WE退役后也纷纷投身电竞,微笑与厂长继续在职业的赛场上奋斗,而若风、卷毛、草莓则退居幕后,成为了解说主播。而若风作为前WE的队长,一直有着深谋远虑的抱负,他不仅着眼于英雄联盟,在直播之余一直为电竞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就在前不久,若风还活跃在各大电竞公开课的舞台上,让许多致力于从事电竞行业的青年人受益颇多。

  而就在今日下午,若风的微博又一次火遍了全微博。原来若风的老婆戚蓝尹于今日中午12点45分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老公若风全程陪护,不多时便发博晒照表示母子平安,言辞中满是对于老婆的疼惜,让前来道喜圈中各路好友措不及防地吃了一把狗粮。

  其中前队友微笑虽是赶在众人之前先来认了个干儿子,却依然没有堵住粉丝催婚的悠悠众口。随后风队的粉丝们也都发来祝福,有些粉丝一脸懵逼的表示“怎么这么快?”“不是刚过结婚100天纪念日?”而更多的粉丝则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并称世界第一中单看来是后继有人了。

  如今风队家庭已然圆满,事业看来也要更上一层楼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