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成功晋级 火猫全程直播CSGO IEM卡托维兹Major

2019-01-29 11: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1月28日凌晨结束的由火猫全程直播的IEM卡托维兹Minor附加赛中,来自中国的VG战队力克丹麦知名战队、现世界排名第11的North战队,拿到最后一张Major新挑战者组晋级门票,创造中国CS:GO新的历史!IEM卡托维兹Major新挑战者组将于波兰当地时间2月13日正式开始,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IEM卡托维兹亚洲区Minor于1月22日至1月26日进行,中国两支CS:GO战队VG和CyberZen参赛。VG在小组赛两胜一负进入胜者组,CyberZen则小组淘汰无缘晋级。VG在淘汰赛首轮被Renegades翻盘,落入败者组后战胜MVP,随后又被Grayhound让一追二翻盘,Renegades、Grayhound澳洲双雄提前晋级新挑战者组,VG排名亚洲区第三,需要参加附加赛争夺最后两个晋级资格。

  在其他区比赛中,欧洲ENCE和Vitality晋级,North第三;独联体区AVANGAR和Spirit晋级,Winstrike第三;美洲区NRG和FURIA晋级,Envy第三。VG在附加赛中要面对North、Winstrike和Envy三支战队的挑战,出线难度巨大。

  然而VG却给所有中国观众送上一份新年大礼,在首轮与North的交锋中,VG在Inferno以16-8的大比分战胜North,取得了出线的主动权。随后VG遭遇Winstrike的挑战,两支战队在Overpass上打得难解难分,然而VG失误过多以14-16惜败对手,与North在败者组再度碰面。

  North选择了DUST2作为第一张地图,VG则再次选择之前取胜的Inferno。赛前舆论普遍认为VG不擅长DUST2,然而得益于VG良好的状态以及North几位主力队员的失常发挥,VG以16-12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来到Inferno,在这张地图上双方都暴露出不会用T做进攻方的短板,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15比15进入加时。加时赛双方你来我往,VG凭借Kaze最后一波精彩四杀拿下比赛胜利,成功晋级IEM卡托维兹Major新挑战者组,与TyLoo胜利会师!

  TyLoo与VG将于2月13日参加在波兰卡托维兹进行的IEM卡托维兹Major新挑战者组比赛,届时请锁定火猫直播,为中国CS:GO加油助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