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Major巡礼——BIG、MIBR

2019-02-11 07: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德国战车——BIG

  2018年对于BIG来说绝非简单的一年,从世界排名28名最高蹿升至第6名也说明他们训练有方。在年初进行的波士顿Major上,BIG诸位老将的发挥并未延续2017克拉罗夫的表现,1胜3负的战绩没能让他们继续保持在传奇组的名额,不过在其他赛事上的发挥还是让德国战车继续保持在欧洲二线队伍的行列中。

  不过在BIG装配上英国狙击手Smooya后,德国战车全面提速。无论是ESL one贝洛站还是主场夺得亚军的ESL ONE科隆站,刚刚加入团队的smooya都能交出1.0Rating以上的及格分。而在更为重要的Major赛场上,年少轻狂的Smooya联同几位老将共同将BIG送入正赛。正式晋级Major后Smooya更是Carry全场,6张地图,奉献28个净击杀,其中不乏总比分16-5干掉银河战舰FaZe的经典比赛。而如今虽然SMooya离开了BIG,但顶替英国狙击手的土耳其狼人XAXTARES似乎更是个狠角色,虽然在ELEAHUE邀请赛上表现不佳,但在IEM悉尼邀请赛上,XANTARES在决赛与G2的BO5的对决上轻松拿下2.02的Rating,其余比赛也几乎都是排名队列第一。即将到来的Major赛场上,德国战车BIG绝对是一支不可小觑之师。

  巴西帝王——MIBR

  随着今年TACO、教练ZEWS的回归,辛辛苦苦折腾一年的MIBR终于找回了原来的模样,脱胎换骨的巴西人用王者阵容宣告世人:巴西狂人回来了。

  年初的SK相比较17年的辉煌显得暗淡了不少,在波士顿Major中,SK遗憾倒在突然爆发的C9之前,未能晋级决赛。随后的群星联赛第四赛季与IEM卡托维兹站等大赛的落败让人不禁感叹:巴西人的辉煌可能已经远去。

  为注入新鲜血液,巴西人在TACO、Felps转投他队的的情况下招入冠军选手Stewie2K以及波士顿MVP:Tarik。在更换队伍MIBR后,他们的确点燃过那复兴的火苗,但最终还是被王者之师Astralis、NAVI等队压灭在雏期。伦敦Major的Dust2一定会是MIBR不愿回忆的痛苦,复兴之路上的巴西人在与丹麦人的对决上一分未拿,半决赛也是被NAVI以16-5血洗。尽管在后来ECS第六赛季与Astralis上演巅峰对决,但事实证明这段美洲联姻还是无法造就辉煌。

  冷神在前段时间的采访中也表示:五个巴西人的团队将会更有家的感觉,而在新的一年,Astralis也未必能够延续王朝。分手才知前任的香,回归王朝队伍的MIBR这次似乎将眼光放的更远,就算在本次Major未能夺得好成绩,但只要交流得当、及时调整心态,重回巅峰只是时间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