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pa杯开赛在即 与斗鱼直播一同见证SKT再次崛起

2018-12-18 14: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8年度韩国kespa杯在经过几番波折后终于公布了今年的比赛赛程。此次2018韩国kespa杯将在12月18日正式开战。19支来自LCK赛区的顶尖战队将要在为期14天的激烈角逐中争夺kespa杯冠军的荣誉。虽然kespa杯是在韩国本土举办的赛事,但此次2018韩国kespa杯将由斗鱼直播进行全程的独家播放。相信一定可以满足许多国内观众的需求了。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本届kespa杯都有哪些看点吧。

  此次2018韩国kespa杯的一大看点当属SKT这支老牌强队了。SKT战队作为英雄联盟S赛的三冠王有着数不尽的荣誉,但在S7决赛上的卫冕失败也使得SKT战队经历了一年多的沉寂。终于在今年秋季赛后,SKT战队决定重新洗牌,在休赛期更换了多名队员,更是引进了许多LCK顶尖选手。致力于打造全新的SKT银河战舰。而kespa杯就正是重组后SKT战队的首次亮相。相信这支全新的SKT战队一定会在kespa杯的首秀中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此次2018韩国kespa杯比赛共分为2个阶段,首先是预选赛阶段,由包括SKT战队等15支战队来争夺进入8强赛中的4个晋级席位。而8强赛其余4个席位则由上赛季战绩较好的KT战队、AFs战队、GRF战队和KZ战队所持有。预选赛结束之后将进行kespa杯的8强赛,最终决出此次比赛的冠军队伍。本次比赛将采用英雄联盟8.24版本,并且除决赛外所有比赛均采用BO3的比赛模式,而决赛将采取BO5的比赛模式来进行。

  在过去的一年中LCK遭遇了史无前例的“滑铁卢”,而此次kespa杯也是LCK赛区在重新洗牌后得第一次集体亮相。从每支战队实力而言,这次的kespa杯将会是历史上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此次比赛作为S9赛季的第一赛,它也将重新定义LCK赛区的新格局。相信不光是韩国的观众对这次比赛十分关注,国内的观众对此次比赛也是十分重视。而此次斗鱼与韩国kespa杯强强联合,将会为国内的观众呈现出最完美的赛事独播。到时候观众们就可以在斗鱼直播中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助威了。

  LCK赛区格局将会怎样变化,重组的SKT银河战舰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这一切问题的答案,就让我们与斗鱼直播一起来观看此次2018韩国kespa杯赛的激烈角逐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