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咖谈铁鹰锐士嘉年华:它不仅仅是一个比赛

2018-12-18 18:40作者:达达来源:新浪电竞

  2018年12月15、16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硝烟再起,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为了让现场玩家感受完美的电竞氛围,特邀各路大咖助阵。电竞豪门WE 职业选手xiye,Mystic,电竞双胞胎Vc、VM ,最有深度的户外主播帝师,幽默搞笑的LOL解说小漠,王者荣耀技术主播心态, 最具指挥能力的吃鸡主播颜子轩,都来到了现场。

  无论是第几次来西安,这座古城和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看看嘉宾们都怎么说吧。

Xiye&MysticXiye&Mystic

 

  关于西安

  “WE入驻西安时的入城仪式让我们非常震撼,现在还记忆深刻。有一种荣耀感和回家的感觉”。

  关于铁鹰

  “平时都是作为选手去参加比赛,这次作为嘉宾来到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体验,看看比赛,欣赏一下现场的游戏环节,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放松”。

 

小漠小漠

  关于西安

  “我是第一次来到西安,西安的天气并没有朋友所说的那么冷,尤其是吃到西安的泡馍,整个人都暖洋洋的,来到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现场,也让我感觉西安的电竞氛围非常棒。”

  关于铁鹰

  “虽然职业比赛竞技性和专业性完善一些,但电竞嘉年华把VR技术,娱乐游戏,电子竞技,COS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能够更好的贴近大众,让每个人参与其中,我更喜欢的是偏向大众的这样一个嘉年华”。

VC&VMVC&VM

  关于西安

  “已经很多次来到西安啦,这次来是以主持人的身份,也算是不同的体验了。”

  关于铁鹰

  “嘉年华现场的秦文化布置,很多篆书写的书简,让我们有种穿越的感觉。现场的姻缘树布置的非常浪漫,让人想恋爱。”

  “这次比赛对于民间的队伍和玩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可以从比赛当中学到很多东西。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是对秦文化的一种宣扬”。

 

颜子轩颜子轩

  关于西安:

  “我离西安比较近,经常来,算是西安的老朋友了,兵马俑、大雁塔很多地方都去过,西安的小吃也都尝了个遍。”

  关于铁鹰:

  “嘉年华的现场布置特别古风,和我之前去的比赛相比,有自己的特点。和职业比赛相比,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的参赛选手打法非常奔放,观赏性高。”

心态心态

  关于西安

  “第一次来到西安,感觉西安是一座人文气息丰厚,小吃也特别棒的城市。在西安看到了很多电竞馆,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关于铁鹰

  “我对现场的赏金赛非常感兴趣,这样一个福利性质的比赛,极大的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值得其他赛事学习”。

  西安的文化,西安的小吃让电竞大咖流连忘返;铁鹰锐士嘉年华的“秦文化”现场,新颖的赏金赛,让电竞大咖纷纷称赞。相信明年的铁鹰锐士电竞嘉年华能够将“全民电竞”做的更好,为西安成为国内电竞重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感谢肯德基对本次嘉年华的特别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