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PA杯爆出大冷门!业余战队2比1掀翻LCK战队!

2018-12-19 09:2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12月18日,韩国英雄联盟KeSPA杯开始了首轮比赛。LCK战队HLE对上业余联赛KeG冠军首尔队。作为一支没有教练的真业余战队,KGS最终2比1击败HLE,创造了历史。

  第一局

  前期双方打野都没能找到很好的机会。第11分钟,双方中野全部到达上路,不过厄加特闪现躲掉刀妹大招,双方退散。HLE酒桶选择拿下火龙,KGS则拿下峡谷先锋。

  HLE再次想从上路突破,但是厄加特丝血逃脱;KGS利用峡谷先锋破掉下路一血塔。

  第20分钟,HLE锤石在中路隔墙勾中洛,酒桶拿下一血。7分钟后,HLE再次抓死洛,然后打出1换3,轻松拿下大龙。

  拥有buff的HLE先破中路高地再破上路高地,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HLE打野赵信来到下路帮助击杀女警拿下一血。随后双方在中下路附近连续展开小团,KGS连续占得小优势,13分钟领先2千经济优势。

  HLE依旧试图抢回主动权,但是屡屡受挫。第23分钟,落后5千经济的HLE在大龙区埋伏KGS却不幸被对手团灭。KGS拿下大龙buff。

  回家补给之后,KGS打出2换4,很快终结了比赛,成为首支在KeSPA杯中取得胜场的业余战队。

  第三局

  HLE换上另一名中单Lava。第13分钟,Lava在拿蓝过程中被对手中野压低血量,KGS下路抓住机会转移到中路,迅速推掉一血塔。

  KSG利用女警推掉上路塔,随后试图在上路开团,不过HLE打团更胜一招,第20分钟打出0换2,领先2千经济。

  第28分钟,KGS控制了大龙区视野,埋伏打出0换3后拿下大龙buff,破掉中路高地。

  第35分钟,KGS抓死剑姬后开打大龙,HLE试图阻止对手,但是KGS打出1换4,一波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