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总决赛数据总览:久诚程咬金最高承伤

2018-12-24 15:56作者:任懿雯来源:玩加电竞

  12月22日,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落下帷幕,Hero久竞成功卫冕。

  这是KPL历史上首次总决赛打满七局。玩加总结了总决赛上的各项数据,供大家参考。

  总决赛累计数据

  总决赛两支战队累计推塔71座,累计击杀145人,累计击杀野怪1458只,累计击败暴君15个,击败黑暗暴君11个,累计击杀主宰12个。

          

  单局之“最”

  单局分均输出最高:

  第一局中BA.居居所使用的不知火舞,每分钟输出伤害达10577.2。

  单局最高击杀:

  10次,分别是第一局中Hero.尘夏的虞姬;第二局中Hero.久龙的裴擒虎和第七局中BA.小兽的裴擒虎。

  单局最高承伤和分均承伤最高:

  Hero.久诚使用的程咬金,在第一局中总承伤368287,每分钟承受伤害12967.8521。

  局均之“最”

  BA黑凤梨在局均数据上获得了四项最高,分别为局均输出最高,局均每分钟输出最高,局均击杀最多,局均助攻最多。

  结语

  决赛中两支队伍为我们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比赛对决。Hero久竞再次拿下冠军之后,还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2018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与BA黑凤梨相遇,期待两支队伍的再次碰撞,希望他们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