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 2019赛季BLG首战告捷 全新阵容配合默契

2019-01-16 13: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导语:2019年1月15日,哔哩哔哩电竞公司旗下英雄联盟职业战队BLG做客杭州,以2:0的比分战胜LGD战队,赢得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的首场比赛。

  首局比赛双方均是选则了主打中上野保下路的思路,开始后BLG与LGD的打野常规开局,BLG主动求变入侵野区反掉了对方的蓝buff。

  比赛的前期,BLG打野选手发挥出色建立了一定的优势,团战中BLG处理十分优秀,连续两波团战大胜,前期BLG确立了不小的领先。

  进入比赛中期,BLG极为凶狠,不断入侵野区,并在25分钟通过埋伏击杀LGD两人,BLG先破掉LGD一路高地。

  在BLG拿下大龙后,直接组织上路推进,团战开始后将LGD四人击杀,首局先下一城!

  易边再战BLG拿到一套节奏更快的前中期阵容,而LGD则选择了一套发育打后期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

  对线期,双方和平发育,但是BLG的打野实属凶猛,对线期间BLG依靠镀层领先LGD。

  进入中期,BLG野区击杀 LGD三人,依靠视野压制的优势,快速的将龙打掉后团战斩杀LGD两人,优势再度扩大。拥有大龙buff的BLG推上LGD高地,开团打出3换3后,连破LGD中下两路.

  最终,大优的BLG上路高地团将LGD团灭,结束了比赛。

  BLG对阵LGD的比赛作为这天比赛的压台戏,受到了电竞粉丝们的广泛关注。

  BLG在去年LPL转会期中成为了颇受关注的一支队伍,他们更新了几乎全部的主力阵容,以老将加新兵的全新战队征战2019年LPL。外界对BLG大刀阔斧的“求变”勇气表示赞赏,同时新阵容的磨合问题也受到了不少粉丝的担忧。

  本场比赛BLG从选人到战术突出一个“稳”字,即使在经纪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冷静,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步步为营拿下比赛。

  韩援Kuro发挥稳定,“蓝领型中单”打法的Kuro为本场比赛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表现多次决定了BLG团战的走向,第二局以4杀0死5助攻的华丽数据获得MVP。

  另一位韩援ADD发挥惊艳,在对线击杀对手后,不断游走,带起队伍节奏,称赞ADD的弹幕一度刷屏。

  打野选手乒乓哥Metoer两局依靠出色的个人节奏屡屡进攻地方野区,帮助BLG在前期建立优势,第一局结束,Metoer被官方评为MVP。

  BLG的下路组合Jinjiao与Mni延续了BLG下路一贯的稳健风格,在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下,比赛结果就和BLG赛后发布的创意海报一样,BLG的弓箭穿过了错综复杂的莫比乌斯带击中敌人获得胜利!

BLG的赛前与赛后海报BLG的赛前与赛后海报

  电子竞技与所有体育运动一样,是用成绩来说话的。BLG首战告捷对公司和粉丝来说是一颗定心丸,这次开门红让战队自信,粉丝安心,颇具意义。BLG作为哔哩哔哩电竞公司左膀右臂的品牌之一,是公司发展的核心业务线,借助母公司bilibili的年轻用户基础和优秀的平台能力,品牌未来发展潜力巨大。2019年的比赛才刚刚开始,希望BLG战队能稳扎稳打,走好接下去的每一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