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可以做漫画家 却改行做起了刺激战场主播

2019-01-22 14: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每当提起刺激战场主播晚玉,小编身边的一群迷妹们就会立马变得热血沸腾起来,疯狂向周围人安利起晚玉的高颜值以及“狙王”称号的由来。通过小编的火眼金睛,竟然发现了一个比起游戏主播更适合晚玉的职业,那就是天才漫画家!

  不知从何时开始,晚玉除了会在微博上更新他的抖音短视频,展现他“玉导”的身份以外,还会更新一些有趣的短篇漫画,漫画的名字就叫做“晚玉的吃鸡日常”,在这些简短而幽默感十足的漫画当中,记录着晚玉在吃鸡路途中发生的点点滴滴。

  前段时间正值腊八节,每个吃货都嚷嚷着要喝腊八粥,而晚玉竟然在刺激战场里成功喝到了一碗香喷喷的腊八粥。在这张漫画里,晚玉变身“狙王”,在千里之外瞄准了一位以迅雷不及掩耳躲进屋里的胆小敌人,或许这时的敌人早已料到了前方有险情,直接向晚玉举起了白旗,选择放弃这场比赛。

  两分钟后晚玉赶到了屋内,准备查看下敌情,一进门一股香味迎面飘来,难道是敌人对晚玉使出了“迷魂香”?这时敌人在一旁支支吾吾的说道:“大哥,这个孝敬您的,感谢不杀之恩。”原来敌人见晚玉并没有对他狠下杀手,干脆在屋里煮起了腊八粥,等待着晚玉来品尝。

  绕了半天弯子,晚玉是想通过一张漫画来提醒大家,腊八节该喝腊八粥啦,可见晚玉富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而这不就是每位漫画家必备的品质吗?看来,晚玉以后哪怕不做直播行业了也不怕没饭吃,他可以考虑成为一名高颜值的天才漫画家。在晚玉微博,还有许多类似的漫画等待着大家去发现,而晚玉的粉丝也非常喜欢看晚玉所发的漫画,几乎每张漫画底下都有着几百个赞和一定的评论数,原来大家都有认真欣赏晚玉用心带来的漫画作品。

  如果你是一位晚玉的“真爱粉”,一定不会认为晚玉只是颜值高、游戏技术强,其实他还干着许多副业,比如指导抖音段视频的导演,以及制作漫画的漫画家,正所谓爱一行做一行。那么对于这样全能的晚玉,你心动了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