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韩国PUBG职业联赛PKL一阶段前瞻

2019-02-12 16: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韩国PUBG职业联赛PKL的PHASE1就要开始了,同时此次比赛作为绝地求生2019的全球电竞计划的第一步,蓝洞也相当重视,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此次比赛:

  一共24只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来自2018年PKL的第二季前16名队伍直接参加比赛。所有剩下的队伍将会参加一月份的一个资格赛来争夺名额。

  之后所有队伍会被抽签分到三组,每一组随机会有一支2018年PKL的第二季前三名的队伍坐镇,分别是Afreeca Fatal, OGN Force, OPG Rangers。

  和2018相比,2019的PKL也相应做出了一些调整,主要是在积分获取方面,为的是保证比赛竞技性和观赏性的统一。

  赛季结束后,前10名的队伍会获得韩元(KRW)奖金的奖励:

  | 1st           | 60,000,000 KRW 约 53,500 USD

  | 2nd          | 35,000,000 KRW 约31,250 USD

  | 3rd-4th     | 20,000,000 KRW 约 17,800 USD

  | 5th-10th   | 10,000,000 KRW 约 8,900 USD

  | MVP        | 5,000,000 KRW 约 4,450 USD

  本次比赛有几只可以重点关注的队伍,比如刚刚成为亚洲之王的VSG战队(原名Actoz Stars Red),他们刚刚在前不久结束的亚洲邀请赛获得了冠军。还有同样大家很熟悉的OGN Entus Force和Afreeca Freecs Fatal。除了三个强队之外,还有3支从底线杀上来的三支队伍,他们同样具有潜力改变整个PKL的格局,不容小觑,分别是Kingsroad、Lavega Falcon、Team Quadro。

  谁将决胜2019 Hot6 PKL 一阶段的比赛?大家可在2月11号到3月23号之间关注AfreecaTV,观赏韩国PUBG职业选手的精彩表现。

  (文章来源:theshotcaller,原作者:Patryk Świerzy)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