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托维兹Major第二日:NRG与Renegades率先出线

2019-02-15 11:32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第二日的赛程少了许多,但增加了2-0与0-2队伍的BO3环节使得比赛更加精彩了,目前的战队得分情况如下:

  Cloud9 6:16 VG 地图:Inferno

  这场比赛的选图为Inferno,手枪局被VG拿下因此他们取得了领先,C9的ECO后进行了长枪局,虽然拿到了第一分,但VG送给了一个经济重置,Auman在ECO局拿下四杀。Flusha的一波单人A区双杀为队伍减少了压力,C9拿到自己的第二分。但局面渐渐的还是被VG重新掌握到手上,C9的进攻压力非常大,kaze的狙击枪和Freeman的步枪非常亮眼,疯狂刷屏,半场结束后VG以11-4大领先。

  换边之后C9拿下了手枪局但VG的强起硬是成功翻盘,大势已去的C9无力回天,Freeman继续保持强势状态,以一个三杀完美谢幕,VG步入2-1组别。

  Vitality 16:1 Vega 地图:overpass

  在zywoo与APEX保持状态的同时,NBK-也延续了火热的手感,Vega独特的快攻战术并没有取得效果,整个半场只在第五局拿到唯一一分,vitality不给任何机会拿下了胜利。

  NiP 6:16 WinStrike 地图:Train

  NiP非常不信邪的选择了winstrike强图Train,结果被kvik一人秀全场,boombl4的发挥也相当出色,在状态与战术都存在差距的情况下NiP很快就输掉了比赛。

  G2 10:16 AVANGAR 地图:Overpass

  这一次G2的状态非常糟糕,kennyS未能有亮眼发挥反而持续低迷,shox虽然调整了上来但并不够拦住AVANGAR的进攻,半场11-4的领先下,buster与fitch的稳定发挥让比赛没有太多悬念的结束了。

  NRG 2:0 TyLoo

  NRG与TyLoo的交锋从inferno上开始,作为下马威,CeRq的一个极限2滴血残局为队伍拿到巨大优势,6-0完美领先,TyLoo在暂停以后找到了空隙调整,NRG反而一时进入了低迷连续丢分,TyLoo越打手感越好,半场9-6领先。

  换边至CT后brehze开始了他的表演,各种三杀四杀刷屏,以及多个残局和一次ECO局五杀,TyLoo靠着BnTeT的关键发挥让队伍依旧取得领先14-13,不过Ethan单人在B区的极限timing打掉了TyLoo多人使得NRG最终连拿三分以16-14结束了图一。

  第二张地图上Mirage情况似乎很类似,NRG又一次拿到了5-0的开局,brehze依旧延续了之前火热的手感,这使得比赛更倾向NRG,好在一次无甲沙鹰翻盘为TyLoo争到了喘息的空间,但NRG最终还是10-5结束了半场。

  下半场白菜与cy1的交叉火力在A区收下手枪局的胜利,不过brehze再度展现自己强硬的枪法为队伍连续打开局势,Fugly的1V2残局更是当头一棒,比分15-7领先下,NRG最终在第29回合结束了比赛。

  其余场次赛果:

  Fnatic 2:0 Grayhound

  Renegades 2:0 ENCE

  FURIA 2:0 Spirit

  在昨天的Major第二日比赛结束后,2-0与0-2组别的四场BO3全部结束,Renegades与NRG是前两支晋级的队伍,而Grayhound和spirit是前两支被淘汰的队伍。

  TyLoo输给了NRG,但依旧有更高的可能性晋级,目前在2-1组别,VG却是震惊所有人击败了C9,使得队伍也进入到2-1组别,同样有很大的可能性晋级。

  接下来的2-1组别和1-2组别将分开进行,每天各进行两场BO3,赛事安排非常轻松。

  2-1组赛程

  1-2组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