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赛后采访:希望Mars是个三号位英雄

2019-02-26 10:3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夺得ESL One卡托维兹站冠军和MVP头衔后,Secret战队的三号位选手Zai接受了Win.GG的采访,谈论了一些关于TI9、新英雄Mars的看法。

  你在劣势路感觉如何?

  我觉得打得很舒服。我可能和其他三号位选手有所不同,我和YapzOr之间存在着一种动态的“平衡”,有时候他会多刷一点,我少刷一些;也有时候我多刷一些,他少刷一些。

  这种动态“平衡”很棒,很舒服。(瑞典查理斯,约旦Fy?)

  你最喜欢的对手?

  有一些队伍是我非常享受和他们的对战的,但同时我也很不想遇到他们,因为这意味着更艰难的战斗。但是你知道,有些人就渴望那些困难的比赛和挑战。而我就非常享受。

  所以像VP、Liquid、LGD这样的队伍,都是我很喜欢的对手。这些队伍都很棒,和他们打比赛感觉很棒,当然了你也会变得更加紧张。

  你对于TI9在上海举办怎么看?

  很有趣的改变,对于TI9能办得怎么样我很感兴趣。

  对于北美地区来说,以往每年都会有一到两个线下赛,然后会有TI在西雅图或者温哥华举办。但今年,北美至今没有一个大赛,可能也不会有了,然后TI也不在北美办了。

  所以,我觉得在中国,在上海举办TI非常棒,但我也为北美地区感到遗憾。

  对于V社预告的新英雄Mars,有什么想法?

  很兴奋,如果新英雄能契合我在队伍内的定位,我很乐意去玩。我从不玩墨客,因为这是个辅助英雄,我不玩辅助。但是滚滚推出后,我玩了很多把滚滚。

  所以希望Mars是个能契合我的英雄,这样我就可以尝试着去开发一些东西,看看这些东西到底有没有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