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两夺ESL ONE冠军,西恩DOTA谁能出面对抗

2019-02-26 15:03作者:小张来源:大电竞

  不久前,ESL ONE卡托维兹2019比赛落下帷幕,Secret可以说毫无压力的在新赛季又一次高举ESL ONE冠军奖杯。在整个比赛中Secret多次面对对手红星Gambit,结果则是送给队友一个7-0的战绩,而中国战队此次ESL ONE的发挥不想多说。

  去年VP战队包揽了ESL ONE大半数的冠军,大奔赢到手软。而新赛季开始,目前为止Secret队中Mid one跟Zai都喜提大奔,今年的ESL ONE怕是要成为Secret的工资杯了。

  TI8结束的新赛季,大大小小的国际赛事也进行了不少,除了EHOME的一个布加勒斯特Minor冠军外,西恩DOTA仍没有几个拿得出手的成绩。去年LGD是下半年才有了声音,看看今年有哪些战队能够站出来。

  上一个Minor让EHOME跟KG实力大增,接下来看SLI基辅Minor能否让VG重拾状态,让RNG找到自己的打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