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和LPL合作,国外网友羡慕了

2019-03-04 14: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月28日,LPL与NIKE正式宣布成为合作伙伴,NIKE将在之后的四年中与LPL展开深度合作,不仅会为比赛设计专属的队服队鞋,还会设计LPL的联名款服装出售。这个消息一传开,全网都沸腾了,毕竟NIKE以往青睐的都是传统体育赛事,这次能与电竞合作,无疑是非常受人关注的。

  IG的选手Ning在之前就很喜欢NIKE的各种热门鞋款,在发布会上收到新鞋后更是迫不及待的晒了出来,看来接下来粉丝们是不是要期待一下Ning的签名款了

  更夸张是,就在NIKE和LPL宣布合作后,NIKE的股价立马随之有了涨幅,这倒是让不少吃瓜群众把NIKE和LPL合作的事联系在了一起

  如此重磅新闻不仅在国内传播的非常迅速,就连国外的论坛也开始讨论了起来,知名论坛Reddit上就有不少声音

  外国网友们也迫不及待要穿上Uzi同款鞋子,Uzi的粉丝也是遍布全球了。同时,还有人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战略意义的合作,不管是对于电竞还是NIKE来说,都非常有帮助

  这些评论的外国网友全是各种羡慕嫉妒恨,表示“钱包已经准备好了,什么时候才能等到自己的赛区和NIKE合作呢”

  从这些新闻和评论来看,不仅是国内的粉丝,国外粉丝也是非常支持这次合作的,同时也希望LPL和NIKE合作的鞋款和衣款快点出来,毕竟粉丝们已经等不及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