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最强狼人杀新人王刘小怂

2019-03-04 17: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天呀,给大家推荐一位帅气网爆主播,他叫刘少天,艺名刘小怂,1990年4月17日出生,是一位白羊暖男。

  代表作品有狼人杀节目《超级星期日》《京城大师赛》《GODLIE》等,在虎牙直播《GODLIE》第二季中获得最佳新人奖,凭借他诙谐幽默的发言,被网友们称为“赖KING”,《GODLIE》第三季中又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站边王”荣誉,在刚结束不久的虎牙年度盛典中获得狼人杀板块第二名。有的主播靠技术,有的主播靠颜值,在我眼里,小怂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主播。

  他是一个既诙谐又有趣的主播。直播时的聊天内容很重要,会聊天又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我认为小怂就很会聊天。他懂得如何抓住大家的喜好,跟大家聊天时能很好地互动,从来不会冷场,他也会在直播中做一些很搞笑的事情,只为逗观众们开心。

  他是一个非常勤奋的主播。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直播间有八万多粉丝,从作为小主播参加《超级星期日》,

  到后来《京城大师赛》的六号位、八号位,再到《GODLIE》上精彩的表现与极具个人特色的发言,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他、关注他,从不起眼的一号位到C位,这是他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他玩好人牌,从最开始对狼人表水、对好人表水,到只要提起状态盘逻辑,就没有办法被扛推,甚至有时能从别人定死的狼坑里保下唯一的那张好人牌。

  他是一个很暖的主播。他不喜欢主动跟观众要礼物,甚至在房管们花了很多钱送礼物的时候会生气。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11月份的虎牙年度盛典,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年度大战,PK时的对手是一名实力很强的女主播,在很大概率是输了的情况下,小怂在房管群里面发红包,告诉大家都不要再给他送礼物了,但是房管们又舍不得他,不想放弃,继续送礼物,他很心疼大家,以下播来“威胁”大家不要再送礼物,这场比赛虽然打得非常艰辛,但是好在我们赢了。这是我自己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件事情,也是房管们和他经历的点点滴滴中的一个片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