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卡托维兹Major回顾及火猫后续ESL赛事盘点

2019-03-06 11: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IEM卡托维兹CS:GO Major已经落下帷幕,在二月到三月十几个不眠之夜里,我们共同见证了Astralis王朝的兴起,见证了新生代战队ENCE的崛起,也目睹了中国CS:GO令人扼腕叹息的结局。不过Major的落幕并不意味着结束,CS:GO新的征程已经开始,IEM悉尼站和EPL第九赛季两大赛事中国区预选赛将在三月陆续进行,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ESL各大CS:GO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回顾本届IEM卡托维兹Major,从一月下旬的Minor到三月三日的Major决赛,历时四十多天的CS:GO传奇之旅留下了诸多值得铭记的经典瞬间。VG战队首次参加CS:GO亚洲Minor,这支年轻战队的大赛征程并不一帆风顺,不过众志成城的他们最终艰难战胜欧洲劲旅North杀入Major新挑战者组,成为第三支拥有贴纸的中国CS:GO战队。

  与TyLoo胜利会师的VG在新挑战者组前两天的赛事中给中国玩家送上隆重的新年大礼,TyLoo以2-0、VG以2-1的战绩名列前茅,只需再赢一场便可杀入Major传奇组。然而TyLoo和VG在随后的比赛中遭到对手的针对,面对欧美劲旅暴露出一系列问题,最终无缘晋级。从巅峰跌落谷底的滋味固然不好受,然而不得不承认这就是中国CS:GO与世界一流水准的差距,希望未来中国CS:GO能努力弥补不足。

  中国双雄被淘汰令人心痛,但我们只能收拾心情继续欣赏精彩纷呈的比赛。今年算是亚洲CS:GO爆发的一年,中国队的表现自不必说,Renegades成为首支杀入传奇组的亚洲(大洋洲)战队,创造新的历史。其他传统强队如Astralis、Na’Vi、Liquid、MIBR、FaZe等战队继续锁定传奇组名额,ENCE首次进入传奇组,NiP时隔多年重返前八,而赛前普遍看好的BIG、NRG早早被淘汰。

Pasha归还奖杯的情形令人动容Pasha归还奖杯的情形令人动容

  传奇组的故事相信很多人依旧铭记在心,来自芬兰的ENCE连续击败世界前三战队Liquid、Na’Vi杀入决赛,这支新生代战队令人刮目相看。另一边Astralis王者之气显露无疑,以整个系列赛仅输一个小分的绝对优势碾压夺冠,丹麦王朝就此诞生。

虽然决赛几无还手之力,但这支芬兰战队已经做到了最好虽然决赛几无还手之力,但这支芬兰战队已经做到了最好

  Astralis的夺冠在意料之中,但我们无法忘却由FaZe弃将Allu带领的ENCE成功逆袭,也记住了NiP.f0rest在面对Astralis好不容易拿到一分时激动到高举双手的情形。我们从ENCE身上看到了CS:GO新势力的崛起,也从31岁的森林哥身上看到老将对CS:GO的热爱与执着。

  相信这份热爱与执着一直会延续下去,因为新的比赛即将到来!EPL第九赛季和IEM悉尼站将先后于4月12日和4月30日进行,各支欧美战队将再次集结,为冠军荣誉而战!中国区预选赛也将在三月份陆续展开,TyLoo、VG等战队领衔出战,争夺与世界豪门同台竞技的机会!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IEM悉尼站中国区预选赛

  海选:3.6-3.7、3.19-3.20;

  预选:3.22-3.23

  战队:VG、Panda(原CyberZen)、TyLoo、5POWER+4支海选出线战队

  冠军晋级IEM悉尼站正赛

  EPL第九赛季中国区预选赛

  预选:3.16-3.17

  战队:

  前两名晋级EPL第九赛季亚洲区预选赛

  火猫直播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