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2018专访G2战队:森林城市 BEST城市

2019-03-12 19:56作者:Bloom来源:178

  在首日比赛轻松战胜小组对手后G2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赛后记者同shox、kennyS和Lucky聊了聊对于重庆的印象和整体队伍的表现。

  记者:欢迎来到中国重庆,对于这次WESG总决赛的举办地重庆有什么印象吗?

  shox:重庆这里有很多高耸的建筑物和非常多的人,最让我开心的是树木遍布了整个市区。一般的大城市里往往到处都是建筑物,却很少能看见这些绿景。一路上我们遇见了很多中国人,他们对我们非常友善!

  kennyS:中国人最棒了!谢谢!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记者:这是G2第一次参加WESG,你们认为这次比赛办得如何?

  shox:目前比赛还在酒店进行小组赛,还不知道最后的主舞台会是怎样。我们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很贴心,把我们照顾得非常好,很期待能参加以后的WESG。

  记者:WESG邀请了许多顶级队伍,有一些没能前来参加,你们是怎么看待这种情况的?

  kennyS:主要是WESG与上一个Major相隔太近了,很多队伍被之前比赛消耗了太多精力。对我们而言,我们非常乐意来中国参赛,每次参加WESG的体验都非常棒!

  记者:你们在major上遇到了不少困难,最亟需解决的是什么?

  shox:比赛中我们遇到了一些挫折,带给队伍非常大的压力。这让我们在瑞士轮中无法发挥全力,对我们来说最紧迫的是如何调整赛场内外的心态。

对于shox而言重回指挥位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更大的压力对于shox而言重回指挥位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更大的压力

  记者:在jackz和lucky加入G2后,你们的战术体系相对于ex6和smithzz在的时候有什么不同?

  kennyS:首先我们更换了IGL,shox的风格与ex6风格有很多不同之处。两名小将的加入让我们更具有冲击力,沟通更为紧密。

  记者: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G2的状态似乎还不错,你们认为本届WESG赛场上最强劲的对手是谁?

  Lucky:今天首张地图上我们开局表现得有些压力过大,毕竟我们对于这次赛事没有做太多准备,好在后面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届WESG比赛中我们认为最大的对手是Mibr。

  记者:我们从bodyy的推特上面了解到你们已经吃过了烧烤,你们有没有尝试重庆的特色——火锅?你们觉得味道如何?

  kennyS:事实上我们没有吃什么,只是拍了几张照片。如果你有好吃的可以推荐给我地址吗?

你看这个鸡爪 又烫又辣你看这个鸡爪 又烫又辣

  记者:让我们聊聊AUG这把枪和它带给防守方的强势,你认为这是否需要进行削弱?

  kennyS:我认为对于CSGO来说出现更多可用的枪支是一件好的事情,这让游戏中出现了更多选择和变数。但这支步枪在CT方确实是一把防守利器,倒不一定非要进行削弱(nerf),我觉得可以增加它的价格或者别那么无脑,(shox:请削弱它!)不是一定要削弱它,还是有其它方法进行调整的。

  shox:不,一定要削弱它!

  记者:最后能向支持你们的中国粉丝们说点什么吗?

  shox&kennyS:(双手合十用中文)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