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核输出爆炸,LPL春季赛RW 2:1击败VG

2019-03-19 07:2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3月18日,LPL春季赛第九周首日的比赛,RW 2:1击败了VG。

  第一局比赛

  VG:瑞兹、挖掘机、飞机、妮蔻、塔姆

  RW:杰斯、皇子、冰女、EZ、牛头

  前期RW的牛头被VG的下路组合在对线期击杀,拿下了一血。

  15分钟,RW在河道抓到了迷路的塔姆,随后RW拿下小龙,但是在上路VG用峡谷先锋连破了RW的上路两座塔。

  18分钟,RW在中路击杀了VG的挖掘机,随后VG在中路集火输出击杀了RW的EZ,双方打出1换1.

  21分钟,VG在小龙处被RW围堵,下路组合没有闪现被RW击杀。

  26分钟,VG在中路被RW先手开了,EZ的输出非常的高,砍下三杀团灭VG,成功的拿下了大龙。

  29分钟,RW带着大龙buff来到上路抓死了塔姆,并破掉了VG的中上两路高地。

  随后RW来到下路,准备破掉VG的最后一路高地,VG五人死守下路,但是RW强开,EZ的伤害太高了,直接团灭了VG赢下了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

  RW:杰斯、挖掘机、妖姬、卢锡安、布隆

  VG:赛恩、皇子、辛德拉、卡莉斯塔、牛头

  RW的挖掘机开局蹲到了辛德拉进草丛,然后妖姬闪现跟上点燃,拿下了VG辛德拉的一血。

  挖掘机随后带着中辅反野,在野区又抓死了皇子。随后挖掘机太过自信,一直待在VG的野区反野,被VG五人击杀。

  15分钟,RW的杰斯在下路带线出事了,被VG抓到机会击杀了杰斯。随后VG五个人来到中路,牛头越塔开团,换掉了挖掘机。

  18分钟,VG在中路强行击杀了RW的卢锡安,但是这波卢锡安的拉扯临死前把输出打满,RW反打击杀了VG四个人。

  随后VG抱着团战必杀卢锡安的决心,连续三波团战VG击杀了RW的卢锡安,此时的VG的复仇之矛越来越肥,在30分钟的时候,卡莉斯塔疯狂输出,让VG击杀了RW,顺利的拿下了大龙。

  拿下大龙的VG直接一波推进,RW已经结局不了VG的卡莉斯塔,最终被VG成功的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

  VG:剑魔、猪妹、妖姬、妮蔻、布隆

  RW:吸血鬼、皇子、瑞兹、EZ、牛头

  8分钟,VG四个人入侵RW野区,VG的一波爆发击杀了RW的牛头,随后VG就没有了输出,被RW反打,RW的持续输出不断,击杀了VG的三个人。

  18分钟,两队在河道4v4,RW的皇子率先被秒,但是VG的一波爆发打完之后,技能空窗期,RW的双C直接反打击杀了VG两人。

  21分钟,RW在中路选择开团,吸血鬼和EZ的伤害拉满,在中路击杀了VG的下路组合。

  29分钟,VG抓到RW少人的情况下在野区先手开团,击杀了RW的皇子与牛头。

  31分钟,RW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VG的上路高地,随后吸血鬼和双C的输出爆炸,直接团灭VG赢下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