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场Nuke不败纪录 Astralis长达一年的统治

2019-02-25 15: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uke——Astralis奠定王朝的秘密武器,34场不败刷新纪录

  在本届IEM卡托维兹Major新传奇组的比赛中,打出自信的澳洲黑马Renegades在面对Astralis并没有选择首禁Nuke,初生牛犊不怕虎正面对抗Astralis的最强地图,但是他们还是没能成为打破Astralis长达一年Nuke不败神话的英雄,反而帮助A队再次刷新了Nuke纪录,截止目前为止,Astralis已经拿下了34场Nuke胜利,已经超过了NiP曾经保持的Nuke32场不败纪录,并且距离上次2018年2月15日在EPL S7上以10-16败给Heroic后已有一年未尝一败。

此图为2018年12月更新纪录,目前Astralis已赶超NiP排名第一此图为2018年12月更新纪录,目前Astralis已赶超NiP排名第一

  在这一年当中前赴后继有不少挑战者在BP时放出了Nuke,他们不断的去尝试去突破,但还是败给了Astralis对于地图强大的理解和战术体系,他们不仅仅是强在团队配合,更是习惯于运用地图理解游刃有余的进行相应的战术变化。以下是继2018年2月18日至今A队在Nuke上的对阵纪录:

  不败纪录还在继续,但是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队伍敢于去挑战,在不断失败后完善自己。相信在不久后一定会出现一支可以在Nuke上能与A队抗衡的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