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狼队电竞俱乐部正式在中国成立

2019-02-26 10: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2月,由英格兰狼队足球俱乐部打造的狼队电竞俱乐部正式在中国成立!狼队充分发挥自身足球优势,与微博电竞俱乐部合作成立狼队微博FIFA战队,正式征战中国FIFA电竞领域。此次联手不仅标志着英格兰狼队足球俱乐部正式进军中国电竞,对于微博电竞俱乐部也是颇具意义。

立足FIFA项目 两强携手征战立足FIFA项目 两强携手征战

  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是国内一流的电竞俱乐部,旗下FIFA分部更是星光璀璨。而狼队作为英超联赛的老牌劲旅,在今年的联赛中接连击败切尔西,热刺等豪门球队,被誉为“巨人杀手”。

  狼队在英国就已经签下多名电竞选手,并出战一系列FIFA赛事,拥有成熟的俱乐部运作经验。狼队董事孙晓天表示,狼队在中国背靠复星体育产业集团,同时拥有完整的运营团队为其输出内容,此次和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进军中国电竞,狼队天时地利,势在必行!

  而微博电竞俱乐部拥有新浪的独家授权,微博作为中国国内顶尖的社交媒体和网络平台,不仅仅能提升俱乐部的品牌影响力,对俱乐部的运营和成绩的保障也是巨大的助力。

  对于此次合作,竞综文化CEO石光卓表示,这次和狼队两强联手,不仅能够引入狼队足球俱乐部规范化的运营模式,还能结合微博电竞俱乐部顶级的传播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以更专业的运作、国际化的视野来打造拥有中国特色的FIFA强队。

  首秀即将开启 电竞助阵狼队中国行

  据悉,狼队电竞俱乐部将秉承狼队优异的体育传统和微博电竞俱乐部专业的运营理念,将于今年3月举办首批电竞选手的签约仪式,多名中国实力FIFA选手将登台亮相。同时狼队电竞将开启比赛首秀,征战中国FIFA Online4职业赛事——FSL(FIFA ONLINE4 STAR LEAGUE),力图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除了继续征战英超赛场外,狼队足球俱乐部今年也将登陆中国,引发一阵狼性狂潮,而狼队电竞将成为本次中国行的重要一环。电竞与足球结合,这将是千万电竞粉丝对中国FIFA电竞未来的期许。

  英格兰狼队足球俱乐部简介:

  狼队足球俱乐部创立于1877年,位于英格兰西米德兰郡伍尔弗汉普顿市,是英格兰足球协会的创始成员之一,足球职业化的拓荒者。在狼队100多年的历史中,共获得过11次英国联赛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和2次联赛杯冠军,培养了第一个英格兰国家队百场先生比利·赖特。狼队足球俱乐部在全英历史综合排名前6,可以说狼队见证了英国乃至整个世界足球的发展轨迹。

  微博电竞俱乐部简介:

  微博电竞俱乐部是由新浪独家授权上海竞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设立了FIFA、PUBG及堡垒之夜等分部,拥有FIFA Online4 FSL职业联赛永久参赛席位。俱乐部拥有丰富的电竞行业管理经验及资源,战队选手成绩斐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