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赛区水太深,Vega宣布解散旗下DOTA2战队

2019-02-28 14:34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随着DOTA2职业战队的层次逐渐分明,顶级战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和资源,而没有成绩的战队则举步维艰。今天,Vega俱乐部宣布解散旗下的DOTA2分部。

  在公告中,Vega俱乐部的电竞经理Georgy Faleev是这样解释这次解散队伍的决定的:

  今天,我们停止了和这支欧洲DOTA2队伍的合作。原因只有一个——我们的目标是进入线下赛的决赛,然而我们仅仅是在Liquid弃权后才拿到了一个可怜的Minor参赛名额。

  在欧洲区有很多T1级别的队伍。想要打进Major,甚至即便是打进Minor,你都需要击败NiP、Liquid、OG和Secret。而他们是目前最强的队伍。

  被Vega收购后,这支队伍有了很大的替身,我们做了一些调整,并确定队伍正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但就我们现在想要看到的成果来说,这还远远不够。我们并不是在把锅甩给队员,他们都很专业,也都竭尽全力了。

  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能和Lithium再度合作(Vega被收购前就叫Lithium)。至于Vega战队,我们会暂停,直到下个Major/Minor循环。

  从Georgy的话里不难看出,Vega对于在欧洲赛区继续组建队伍的未来并不看好,毕竟这个赛区里Liquid和Secret是毫无疑问的最顶级战队,而NiP和OG也都是接连打进Major/Minor的队伍,V社官方赛事的名额基本都被这几支队伍给垄断了,像Vega这样的队伍想要游出去,太难了。

  事实上,这并不是Vega第一次解散DOTA2战队了,去年9月份,因为不满意队伍的成绩,他们就踢掉了整支队伍,并签下了Lithium战队,从CIS赛区的队伍变成了欧洲区的队伍。但很显然,结果并不如人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