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直播打认证号 硬把大逃杀变成粉丝见面会

2019-03-06 11: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知道刺激战场的核心玩法被称为“大逃杀”,百人跳伞,但最终只能有一队人活下来。如果你只有一个人,那你能依靠的只有你手中的枪,只有将其他所有人击败,才能取胜,竞争无比激烈。

  但如果我说,有人把这场百人跳伞大逃杀变成了粉丝见面会,你敢信么?俗话说现实比小说更魔幻,这真的发生了。而主角就是虎牙直播平台的刺激战场主播不求人。

  作为拥有500多万订阅粉丝,当下毫无疑问的刺激战场一哥,单排1V4一直是不求人的经典节目。一往无前的风格和犀利无比的枪法,让人百看不厌。在不求人刚刚开始直播的那段时间,就是凭借这个节目,征服了无数玩家的心。

  而近期,不求人再次为粉丝们带来了这个节目,只不过与往期不同的是,这次他用的是官方认证号。大多数获得官方认证的主播都是很受玩家欢迎的主播,但愿意在直播中使用认证号的主播不是很多。原因很多,而最大的原因就在于会被人狙击。

  要知道人气旺的主播即是使用的是匿名的小号,还是经常被人狙击。如果使用认证号,那压力未免太大了。但本次不求人不仅使用了自己的认证号,还表示欢迎粉丝们来狙击,果然引发了一系列的大事。

  首先就是在素质广场等上飞机的时间,许多粉丝发现不求人之后,就赶紧冲了过来。场面像极了粉丝线下见面会,隔着屏幕,很多人也大胆的说出了自己的要求,有要跟着不求人躺鸡的,有跟不求人要签名的,甚至还有人表示要嫁给不求人。

  而跳伞之后,不求人也是成了所有人追逐的目标。毕竟对于普通玩家而言,如果能够击杀一次不求人,那应该是刺激战场生涯中最值得纪念的事情了。于是“粉丝见面会”又秒变不求人1V99大型抗压现场。有些满编队伍甚至暂时放下争端合二为一,形成8人大队“追击”不求人。不过不求人不愧有着实力如挂的美誉,面对不断追逐而来的“敌人”,也是毫不手软。1V4、1V8不断上演。

  例如有一把在G港连续遭遇了两队前来狙击的小队,上来就是毫不手软的一通手雷。不求人表示“惹不起”,开船跑路,狙击小队赶紧跟上。结果被突然反打的不求人一通扫射,直接连船带人沉入大海。还有一把困守三层小楼,不求人通过细腻的走位,成功消灭了两队前来狙击的小队。

  而除了这些满编的小队,也有一些粉丝脱离大部队,独自一人四处搜索不求人的踪迹。有一位粉丝就在开车找到不求人之后,还没来得及狂喜,就被不求人几发子弹击倒。这位粉丝也是秒怂,开全部麦表示自己是粉丝,开车是来接不求人的,希望不求人能够放自己一马。不求人表示他认错人了,自己不是不求人,然而粉丝赶紧表示自己就在看不求人直播,非常搞笑。

  不求人本次直播打认证号节目效果满满,直播间的热度也是多次突破三百万。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节目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