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杀QGhappy!2019KPL春季赛 Hero久竞首战告捷!

2019-03-11 13: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3月6日,KPL2019年春季赛在成都量子光中心打响,首战对阵双方是在2018年豪取三冠的Hero久竞和老牌强队QGhappy。

  在首发阵容上,两队都上了新队员,QGhappy的中路选手是从Hero久竞青训营出身的末将(Mojo),而Hero久竞则在边路位置上做了调整,新队员七年上阵首发上场。经过4局比赛,最终Hero久竞以3:1大比分拿下比赛,解锁久哲带领队伍五杀QGhappy的成就。

  新赛季初,比赛版本经过了调整,但Hero久竞仍然打法稳健,在拉开巨大经济差时,仍然不急于进攻,与对方展开团战,反而继续运营兵线,最终一举拿下胜利。在比赛中,Hero久竞全员均有亮眼的操作。中路选手久诚在三局比赛中两局输出高达50%以上,与自己的“学弟”末将对线时,展现出了由经验和意识累积起来的对中路的绝对统治力。打野位的尘夏公孙离灵性蹲草,天秀带走敌方C位,在拿到不是版本最强的打野英雄刘备时,仍能稳定发挥,配合队友拿下比赛。边路大魔王柠栀仍然是队伍的“大腿”选手,无论是砍遍全图的曹操、招牌英雄梦奇,还是灵性绕后的关羽,柠栀都能完美配合队伍,将兵线运营好后参与团战能扛能打精准切C。队伍中的辅助选手最初在比赛中也有不少的亮眼操作,牛魔的大招配合队友的及时输出,数次完美开团,跟队友一起取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新选手七年在比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新英雄猪八戒让观众们看到七年对边路的认识,在使用白起时,也能切合时机打开团战,为胜利奠定基础。看比赛的观众不难发现,双方的单局比赛时长甚至会超过30分钟,正是因为Hero久竞稳扎稳打的战术风格,即便是顺风局面,也要做好每一步操作,全队默契配合,听从指挥,坚决服从指令,这就是三冠队伍的职业素养,这也是Hero久竞作为电竞军校在长期的比赛和训练中培养的良好职业习惯。

  此次比赛获胜也是久哲带领Hero久竞第五次赢下QGhappy。在2018年KPL春季赛中,Hero久竞分别以3:2、3:1的比分双杀QG,在2018年KPL秋季赛中,Hero久竞再以3:0 的比分战胜QGhappy,并在当天的比赛中9分35秒结束比赛,创造秋季赛比赛用时最短的记录。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Hero久竞和QGhappy同时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最终Hero久竞以4:2的比分拿下比赛,将冰凤凰杯囊入怀中。2019年KPL春季赛首战是Hero久竞第五次战胜QGhappy,以打法多样、BP灵性著称的QGhappy在碰到Hero久竞这样的稳健型队伍时,也并不能发挥到极致,憾负比赛。

  在新赛季开赛之前,Hero久竞作为电竞军校,在15家俱乐部中率先开启了军训。军训一直是这支年轻队伍的传统。久哲作为Hero久竞的创始人和教练,在赛场上严格执教、雷厉风行,在生活中也十分注重队员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状态的培养,除了军训以外,在日常的训练中,Hero久竞也加入健身这一项目。众所周知,电子竞技虽然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但训练时间长、训练内容单一,这对年轻的职业选手来说通常是枯燥的,但正是因为Hero久竞有了军训和健身这样的项目,才让整个队伍更加团结,更好地执行赛场上的每一个要求和指令,也能让队员的训练状态和比赛状态保持,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新赛季伊始,Hero久竞身上肩负着三冠王的荣耀,也背负了无数粉丝的期待,再来。

  Hero久竞赛前倒计时海报中反复提到了关键词“再来”,不仅仅是久哲教练提出的空杯心态,放下荣耀,清空内心杂念,忘掉过去荣誉,心无旁骛投身到新的战斗中;也是他们逆风翻盘,孤注一掷的大心脏,水晶不破,终不放弃,只要一息尚存就有无限可能,创造新的奇迹;更是胜战传说,王朝继续。毫无疑问18年是属于Hero久竞的一年,而在新的赛季Hero久竞也定当会延续“Hero军校”等宝贵品质,巩固王朝。以黑马姿态进入KPL的他们,虽然遭受过非议,但他们用实力证明了一切。“我们菜,但我们就是能赢”这是中路选手久诚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我希望我们新的赛季能够不忘初心,保持空杯心态”,这是教练久哲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新赛季寄语。Hero久竞的每一位成员最期待的胜利永远是下一场胜利。如同他们的口号一样,“胜战传说、王者归来”,2019年的Hero依然是那个无敌的Hero,他们一定会带着所有人的期待,心怀荣耀,再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