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 CSGO小组赛综述:MIBR轻松取胜头名出线

2019-03-11 18: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enial vs Optic 0-2

  丹麦人在WESG的首场比赛遇上南非战队Denial还是没有遭遇太大的阻碍,在图一选由Denial选择的Overpass上在0-4开局后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多点开花后在进攻方将比分反超至8-7。下半场的丹麦人更是没有给对手丝毫的机会,最终图一以16-8结束战斗。图二的Inferno先做进攻方的丹麦人也是强势率先拿下11分。11-4的比分虽然丢掉下半场手枪局,但随后强行翻盘提前宣布对手的死刑,最终以16-5的比分拿下图二。

  Valiance vs NASR 1-1

  双方在本场比赛互相赢下对手选图,在图一由NASR选择的Nuke上,Valiance在五人状态极佳,在上半场先做防守方拿下12分后下半场再赢下手枪局,最终第一局轻松以16-3结束。图二来到Inferno,Hunter依旧保持不错的手感,但NASA在进攻方连连拿分,以6-9来到下半场后Valiance一度将比分追平至13-13,但最后的三分还是被对手两度拆包,最终比分定格在16-13,双方总比分1-1打平。

  Revolution vs Singularity 0-2

  美国战队Singularity在本场比赛犹如开启了一场屠杀,在图一的Inferno上先做防守方的美国战队用钢铁防守让对手仅仅拿下两分,下半场再抢下手枪局后正式宣布图一以16-2的比分结束。图二的Dust2更是可怕,仅仅让对手拿到一分,图二也很快以16-1结束。

  MIBR vs AGO 2-0

  来自巴西的头号夺冠热门遇上波兰豪强AGO,在图一的Nuke上,先做防守方的MIBR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强行翻盘随后更是愈加愈勇,AGO在上半场拿下手枪局的情况下仅仅拿下2分。比分差距过大的情况下MIBR再拿下手枪局,最终图一被MIBR以16-5轻松带走。图二来到MIBR选择的Train,3-0开局的MIBR被AGO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不过好在coldzera与FalleN的轮番发挥拿下做进攻方的最后三分,上半场比分来到9-6。交换阵营后AGO率先拿下手枪局,但在随后被MIBR内场赌点成功,巴西人凭借鸟狙、USP成功翻盘,节奏也逐渐掌握其中,最终MIBR以16-12赢下AGO占据B组头名晋级。

  Furious vs FrostFire 2-0

  阿根廷队伍Furious在首轮遭遇马来西亚队伍,双方在图一Inferno上打的难分难解,上半场做进攻方的阿根廷人在2-8开局的情况下将比分强行追至6-9。下半场在丢掉手枪局3分的情况下将比分顽强扳平至12-12,最后的六轮双方各拿三分强行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手感逐渐打热的阿根廷人还是在加时以4-1的比分带走对手拿下图一。图二的Dust2则是完全落入到Furious的节奏,做防守方的他们在上半场便轻松拿下12分之多。下半场尽管丢掉手枪局,但枪法明显压制的他们连拿4分以16-5成功拿下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