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B站杭州闪电队皮肤席卷全服

2019-01-14 14: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1月9日,《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新晋战队的专属皮肤上线,在玩家中呼声极高的杭州闪电队的粉色皮肤终于正式开售。

  《守望先锋》迎来“粉色霸屏”

  2018年9月,暴雪正式宣布B站获得《守望先锋》先锋联赛的永久席位,战队落户杭州。之后在11月,哔哩哔哩电竞公司也正式公布了代表战队名称为“Hangzhou Spark杭州闪电队”。

  日前,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发起的一次战队皮肤喜爱度投票中,杭州闪电队专属的粉色皮肤以78.1%的得票率高票夺冠,在20个国内外战队中脱颖而出,也反映了玩家的强烈期待与青睐。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杭州闪电队的皮肤就首次登上守望先锋测试服客户端,让人眼前一亮的粉色皮肤,获得了海外玩家的一致好评。甚至有海外网友戏称,“给瑞破披上粉色战衣后,好像每枪都射得特别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