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 2-1艰难击败V5,依然保留理论季后赛希望

2019-03-14 08:3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3月13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激战正酣。今天第一时段的比赛来自于一堆“难兄难弟”Snake和V5,目前两队晋级季后赛的希望都非常渺茫。最终双方打满三场,Snake艰难的2-1击败V5,在重庆主场收获到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7分钟,双方中单对拼,V5玉米的妖姬在几乎贴脸的情况下竟然没有E到对手佐伊,反而给了骚芬螳螂“捕蝉”的机会。骚芬在对手一塔下将佐伊击杀拿到一血。

  在进入峡谷先锋的争夺战中,Snake凯南的先手进场将对手阵型直接冲散,佐伊和螳螂后续追击先后击杀V5刀妹、滑板鞋和布隆。4-0的人头优势和2K的经济优势让Snake前期掌控局面。

  在拿到优势之后,Snake运营节奏非常紧凑,他们一直抱团压制对手野区,通过推塔和野区资源的掠夺帮助他们不断扩大经济优势。一直到27分钟,Snake上路推进二塔,V5成功绕后秒杀佐伊。Snake中单阵亡后尽管圣枪哥的凯南完美闪现大招入场反杀两人,但是凯南的身板还是吃不住太多伤害。V5反打出一波2换4。

  随后V5其余队员转战大龙,不过Snake的英雄很快复活,加上V5多人血量很残。他们被迫应战,这次佐伊灵活的走位没有给V5任何机会,Snake击杀对手3人,拿到大龙BUFF。

  32分钟,Snake借助大龙BUFF通过分推先手攻破对手三路高地。最后时刻V5打野盲僧强行开团,然而Snake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势如破竹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第二场比赛开始后,Snake在上路野区抓到掘墓,掘墓被迫在还没出兵前就交出闪现。果然很快Snake骚芬的皇子就来到上路Gank掘墓,不过皇子的EQ没能命中掘墓反而吸引到塔的仇恨,掘墓残血逃生,并利用塔的攻击击杀掉皇子,拿到一血。

  在皇子因为失误送出一血之后,Snake在对线期失去了Gank的发起点,双方也进入到平稳发育节奏。一直到10分钟,Snake5人下路集结,V5下路双人组面对对手的报价毫无办法双双殒命。Snake重新拿回比赛主动权。

  22分钟,V5在对手的骚扰下成功拿到第三条小龙三条都是土龙。Snake酒桶大招开团,强行秒掉V5辅助牛头。后续V5冰女入场冰到Snake 3人,不过妖姬通过金身逃过一劫,圣枪哥杰斯的消耗将V5多人打残,EZ收割打了V5一波1换4。

  很快Snake在大龙上方野区成功秒杀想来做视野的V5打野盲僧并成功拿到大龙。不过V5卢锡安这次借助地形优势打出成吨伤害,Snake付出了3人阵亡的代价。

  在拿到大龙之后,Snake开始了各路的推进,不过V5多次通过绕后拦截和正面阻拦顽强的守住高地不破。双方也再一次陷入僵局。一直到比赛30分钟,V5下路掘墓带线,Snake发现后直接动手开大龙。然而V5不仅最后时刻抢到大龙,并且成功拖延了对手撤退的时间。掘墓在下路一人就偷掉Snake基地,V5强行将比分扳成1-1。

  双方来到决胜局之后,开场都打的十分稳健,甚至到10分钟时双方打野都没有释放过大招。

  在结束对线期后V5这边通过牛头的先手和梦魇的大招切入屡屡先要找到突破口,但是Snake有着吸血鬼和加里奥的反手,在团战中也丝毫不虚。

  25分钟,Snake成功拿到大龙。靠着大龙BUFF从上路攻破对手高地。但是在最后时刻,V5复活的梦魇将Snake剩余两名残血赶走,V5暂时续下一口命。

  不过很快,双方中路遭遇,这一次又是V5率先动手吸血鬼。后续Snake冰女的反手给了双C飞机和滑板鞋很好的输出环境。V5一波血崩,Snake中路一波赢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