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职业生涯 英雄联盟2019春季职业青训营报名

2019-03-15 15: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你是否怀揣电竞梦?如果你有天赋、愿努力,希望投身于英雄联盟职业赛场,欢迎参加英雄联盟2019春季职业青训营!青训营将为参与召唤师们提供职业级水准的训练与评估,帮助富有天赋、梦想、高竞技水准的“准职业选手”们打开通往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体系的大门。

  英雄联盟2019春季职业青训营选拔赛报名地网址:https://www.varena.com/event/bootcamp

  作为英雄联盟职业队员的必经之路,2018年12月,英雄联盟官方举办了2018英雄联盟职业冬季青训营,共有28名召唤师签约职业战队。目前已有13名召唤师成为LDL联赛注册选手。

  本次选拔赛,也将提供给召唤师们参加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的机会。

  成功通过本次各选拔赛的召唤师将在英雄联盟线下青训营进行集中培训,在2019年5月18日参加官方组织的2019春季选秀大会,每个选手都有机会被选入职业俱乐部,开启属于自己的电竞生涯。

  选拔赛参赛要求

  本次青训营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至3月26日,将分为线上和线下双渠道选拔,通过选拔的召唤师将成功晋级到线下青训营中。

  召唤师们在报名时,可自由选择报名:“线上选拔赛”、“网鱼网咖线下选拔赛”、“官方线下选拔赛”。三个英雄联盟职业青训营选拔赛事各自独立,赛事成绩分开计算,选手可以同时报名多个赛事。三个赛事规则可能会有所不同,报名的召唤师请注意查看各个赛事的具体赛事规则。

  线上选拔赛

  本届线上选拔赛将于2019.3.28-4.20进行,共两个阶段。

  线上选拔赛第一阶段

  要求:参赛选手在峡谷之巅至少完成36场单人排位赛,不允许与他人进行双排。阶段结束后,已完成报名排名前300且无违规选手可晋级至第二阶段。

  线上选拔赛第二阶段

  要求:(1)参赛选手需在峡谷之巅至少完成36场单人排位赛,不允许与他人进行双排;(2)参赛选手每天需在VARENA平台至少完成2场随机匹配对抗赛(自定义房间-竞技征召模式)。将根据选手们的峡谷之巅段位、峡谷之巅比赛数据(胜负、胜率、每局表现)、VARENA自定义比赛数据(胜负、胜率、每局表现)形成排行榜,阶段结束后,综合评选20-50名选手晋级官方青训营。

  如有疑问可加线上选拔赛QQ群:897906432 咨询。

  网鱼网咖线下选拔赛

  本届网鱼线下赛将于2019.3.28-4.13进行,共设8个赛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长沙、武汉),相关赛点地址及其他赛事信息将在报名审核后短信告知。

  将综合考虑,对选手们比赛期间完成的峡谷之巅单人排位赛及网鱼线下参赛选手内部匹配赛进行评分,综合评分全国前5名获得参与官方青训营资格。

  如有疑问可加网鱼网咖线下赛QQ群:101286176 咨询。

  官方线下赛

  本届官方线下赛将于2019.3.30-4.14进行,共设6个赛点(广州、上海、郑州、成都、济南、武汉),每个赛点的赛事将持续一天,具体赛点地址及对应的比赛日期将于近期公布。

  将按照选手提交的擅长位置信息,随机组成队伍,进行5V5召唤师峡谷对局,最终从每个赛点的冠军队伍中筛选出进入青训营的选手。

  如有疑问可加官方线下赛QQ群:776246312 咨询。

  *具体赛事规则,以各选拔赛详细规则为准。

  2019英雄联盟职业春季青训营报名地址:https://www.varena.com/event/bootcam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