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 Pro圣保罗站小组循环赛比赛地图公布

2019-03-22 09: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赛事主办方RFRSH公布了BLAST圣保罗站小组循环赛阶段各队之间的比赛选图。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参赛战队都选择了ban掉Inferno,Mirage在小组赛阶段也仅仅会出现一次,那就是揭幕战FaZe对阵NiP的比赛。而出场最多的地图是Dust2。小组循环赛将会分为5轮共计进行15场BO1对抗。

  Nuke则是被选出三次,第一场是由FaZe对阵到Mibr,巴西人曾透露他们已经开始着手训练Nuke,这将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比赛。Mibr上次打Nuke是在刚刚结束的WESG世界总决赛上对阵到AGO。

  比赛将于明早6点开战,六支战队将在小组赛进行BO1赛事的分庭对抗,5轮过后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将晋级决赛争夺125,000美金的冠军奖金。

  以下是小组循环赛阶段各战队对阵比赛选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