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军SDG二比零击败RNG LPL季后赛形式波诡云谲

2019-03-26 10:09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来到LPL最后一周的比赛,新军SDG客场挑战RNG。虽然说RNG已经确保晋级季后赛,但是SDG需要这关键的一分来确保自己的季后赛资格。初生牛犊不怕虎SDG首局精彩的表现强势赢下第一局,谁知道SDG第二局发挥更加出色,卡莎的神奇表现力助SDG赢下比赛。

  第一场比赛前期RNG利用团战的拉扯和VN多出来的一个TP差,打赢了几波比较关键的团战,并且都是VN在最后完成了收割。但是等到SDG的飞机和卡莎装备慢慢成型之后,RNG阵容偏脆的缺点暴露无遗,只有一个半肉的皇子根本站不住前排。反观SDG的塞恩却站的很稳。

  最关键的一波上河道处的团战,飞机一个炸药包将RNG赶到的大龙坑内。VN早早被秒后RNG正面团战输出不足,输掉这波关键团战的RNG再也没有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没有前排加上对方aoe实在太猛,VN几乎是没有什么操作空间就被技能砸死。

  值得一提的还有SDG的辅助加里奥,本场神级开团和嘲讽的使用都是帮助SDG在团战中占得先机。SDG在爆炸伤害的飞机carry下赢下首局。

  第二局SDG选出了瞎子和冰女这样的强节奏中野,上路依旧是稳健的塞恩。前期在冰女到6之后就上路游走姿态的掘墓者,虽然皇子早早的预感到这波,来到上路蹲守,但是SDG直接不怂进塔强杀,虽然最后是2换2。

  前中期的比赛SDG中野一直在地图找出机会,等到卡莎装备出不成型之后,双方在大龙buff处打了很多波团战。虽然是SDG最终能够笑到最后,赢下了一些小优势。几波过后RNG渐渐输掉了主动权。

  而因为卡莎的存在,姿态边线的分带总是被卡莎的支援所抓单。宝贵的春哥在团战前就被打掉。领先5K的SDG则继续以大龙为核心做出了一些运营。34分钟SDG假打龙真开团,SDG前排冲到Uzi脸上让uzi无法顺利输出,另一边卡莎又是满色输出。

  最后一波卡莎走位失误,春哥瞬间被打出。但这个失误开启了团战,重新站起来的卡莎继续输出,VN却被SDG秒杀。缺少UZI输出的RNG正面无法打赢团战,恭喜SDG客场挑战成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