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G来华唯独Cerq签证被拒,官推:饶了孩子吧!

2019-03-27 15:28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上海 SLi 在本周六就要拉开帷幕了,各大战队也纷纷到达上海准备比赛。但国外大部分战队来自欧洲和北美,路途遥远,还要面对签证问题。

  每年大型赛事开赛前总会有那么几个被签证官“单杀”或者“团灭”的消息,这次上海 SLi 也不例外。昨天 tarik 发推,说道 NRG 已经启程前往上海,但是队里有一位成员正在面临一些问题,希望困难都能在比赛之前顺利解决。

  于是 NRG 官方干脆做了一张带 Cerq 头像的 T 恤,并且打上 #FREECERQ 的话题。

  面对粉丝的疑惑,NRG 老板 Andy Miller 亲自回复道:“遇到了一些美国飞中国的签证问题,我们正在火速解决!”

  作为队内年轻的大腿 Cerq,可谓是为 NRG 现在的成绩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如果这次小胖不能成行,那这次比赛不知道 NRG 会遇到怎样的麻烦。

  虽然关于签证的具体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 Reddit 上的沙雕网友给出了答案:

  “可能川普怕 Cerq 会转会到天禄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