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发起“世界最受欢迎电竞人物”投票活动

2019-03-27 17:1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美国知名体育媒体ESPN在官方推特上发起了“谁是你最喜爱的电竞人物”的64位提名电竞人物投票活动,其中英雄联盟项目电竞选手在全球范围内共有七人获得提名。

  按照活动规则,本次提名的64位电竞人物将两两一组进行PK,广大网友通过投票决定谁将进入到下一轮,最终在民意基础上决出谁才是真正最受欢迎的电竞人物。其中有7位来自英雄联盟项目,分别是来自韩国LCK赛区的大魔王Faker(SKT战队)和我们LPL赛区的Karsa(RNG战队)。

  来自LCK赛区的天才中单Chovy(GRF战队)和欧洲LEC赛区的“乐观家族欧洲分部族长”Perkz(G2战队)。

  来自北美LCS赛区的“女装大佬”Sneaky(TL战队)。

  来自我们LPL赛区的狂小狗UZI(RNG战队)和北美LCS赛区的北美法王Bjergsen(TSM战队)。

  此外在欧洲LEC赛区工作多年的当家美女主持人,Sjokz也成功提名“个人”组。

  目前此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在ESPN官方推特上进行中(传送门在此://www.espn.com/esports/story/_/id/26358308/your-favorite-pro-personality-streamer),有条件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为自己喜欢的电竞选手投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