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次日综述:牛仔胜MIBR状态火热

2019-04-01 10: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LI群星联赛第二个比赛日里,Na`Vi一改昨日的颓势2-0横扫BIG,而近来状态火热的Renegades也2-1战胜了MIBR,第二天的比赛结束后积分情况如下:

  paiN 1:2 Spirit(inferno 22:20;mirage 9:16;nuke 18:22)

  这一场实力十分接近的比赛中,两支队伍在第一图inferno和第三图nuke上都鏖战了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Spirit在先输一图的情况下依靠队内两位大哥iDISBALANCE和somedieyoung的出色发挥最终完成让一追二,获得了他们瑞士制里的第一个胜场,将paiN送到了淘汰的边缘。

  NiP 2:1 North(nuke 16:14;train 12:16;mirage)

  第一图的手枪局GeT_RiGhT就贡献五杀给了North一个下马威,虽然后来North及时调整在下半场逐渐将分差缩小,但Lekr0的1V2残局还是帮助NiP率先拿下一图,最终瑞典人依靠决胜图里draken的出色发挥最终赢下比赛。North一边aizy发挥十分出色但无奈独木难支,队友们状态的低迷让这支Dreamhack斯德哥尔摩站的冠军队伍落入0-2组。

  Na`Vi 2:0 BIG(mirage 16:4;dust2 16:11)

  昨日被VG支配的Na`Vi今天反手支配了变阵效果不佳的BIG,在自己选择的mirage上s1mple打出2.06的rating让BIG仅仅拿到四分,在BIG选择的dust2上双子星也依然发挥出色,帮助队伍以16-11拿下地图,总比分2-0战胜BIG进入1-1组。

  Renegades 2:1 MIBR(train 16:4;cache 8:16;mirage 16:9)

  Renegades和MIBR上来分别大比分赢下了对手的选图,但来到决胜图还是牛仔的状态更火热一些,jkaem、AZR都贡献了100+的ADR,反观MIBR这边只有fer和coldzera的表现还算在线,最终Renegades总比分2-1战胜MIBR强势挺进2-0组。

  NRG 0:2 fnatic(cache 13:16;nuke 15:19)

  虽然大比分是0:2,但NRG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不算十分糟糕,两张地图上两支队伍的比分都十分接近。虽然小将Brollan和twist状态的低迷,但好在KRIMZ的状态十分不错,在两张地图上都贡献了接近30个frag,帮助fnatic以2-0击败NR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