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首日观战指南,西恩三雄力求一胜

2019-03-29 17:58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SLi群星联赛将于3月30日正式开始,和以往一样本次比赛将采用bo3瑞士轮赛制,十六支战队决出八支三胜队伍晋级单败淘汰赛,让我们来看首日的赛程安排吧。

  11:00 场次

  North VS NRG  预测比分 NRG 2-0 North

  虽说都是近期让人失望的队伍,North和NRG的整体差距还是肉眼可见的,前者在Minor附加赛中不敌VG从此彻底与Major绝缘,后者则是满怀热情进入传奇组吃了个0-3的惨败。在经历Major失利后NRG果断引进了Major MVP tarik,这一补强让NRG的账面实力有了明显提升,相信他们能战胜低迷的North。

  ENCE VS Spirit  预测比分 ENCE 2-0 Spirit

  从青年军到Major亚军,这支芬兰国家队已经完成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升华,不再背负没有荣誉的帽子,他们是能挑战Astralis的强队,SLi作为Major之后的第一个大型线下赛,理应成为ENCE展现实力的舞台,Spirit作为Major新挑战组的失利者,很难阻挡他们的步伐。

  14:00 场次

  Faze VS paiN  预测比分 Faze 2-0 paiN

  在换入大金牙AdreN之后,Faze还是没有改变之前各自为战指挥混乱的问题,这支枪男队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距离成为符合他们配置的王朝战队还相去甚远,第一轮他们的对手paiN只是一支重新组建不久的巴西佣兵团,Faze只要不出现巨大的失误,理应拿下。

  TYLOO VS Renegades  预测比分 Renegades 2-1 TYLOO

  同样的起点,不同的结局。在Major舞台上2-0开局的Renegades一路从新挑战组杀入冠军组,完成了亚洲队伍梦中都不敢想象的成就,TYLOO却是高开低走,CY1和白菜的加入给队伍带来了实力提升,却还是没能更进一步,同时在近期TYLOO也遇到了瓶颈,双重劣势之下面对强大的Renegades,TYLOO不容乐观。

  17:00场次

  Fnatic VS NiP  预测比分 NiP 2-0 Fnatic

  这两支队伍在Major上表现也有明显差距,Fnatic从新传奇组出局,NiP却找回了失去的荣光,从WESG的表现来看,Fnatic还在走持续的下坡路,这一状态究竟会持续多久我们不得而知,但至少在现阶段,NiP有着明显优势。

  MIBR VS Panda  预测比分 MIBR 2-1 Panda

  WESG惨败而归,BLAST表演时十连败,Major四强的常客MIBR究竟还能多烂,这支配置完全等同于巴西霸王SK的队伍除了失望就是突破下限了,Panda战队就是曾经的CBZ,MIBR会再一次带来“惊喜”么?可能也未必。

  20:00场次

  BIG VS Vitality  预测比分 Vitality VS BIG

  踢掉soomya换来土耳其狠人究竟是不是正确选择,从Major到现在接近两个月的时机可能已经有了答案,BIG不再是昔日的强队杀手,他们只是一支普通的准一线战队,Vitality在整体表现和排名上均碾压他们,这场对决的胜负不会有很大的悬念。

  Navi VS VG  预测比分 Navi 2-1 VG

  在Major惜败于ENCE对Navi而言是最大的遗憾,失去了再次挑战王者的机会,Navi又将回归日常模式。众所周知,在Major之外的比赛中,Navi向来是最温柔的强队,近期能战胜TYLOO且状态爆炸的VG,未尝没有从他们手中拿下一分的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