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派克AD险些获胜,EDG让一追二保留季后赛希望

2019-03-26 07:2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3月25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的首个比赛日,由EDG对阵V5。EDG已积8分,考虑到接下来只剩和状态爆表的iG比赛,届时胜负难料,因此今天如果得胜压力会小不少。V5已经无缘季后赛,今天能否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使EDG的季后赛之旅搁浅,着实令人期待。

  第一局比赛

  V5:天使、皇子、塞拉斯、金克丝、塔姆。

  EDG:卡尔玛、雷克塞、丽桑卓、卡莎、布隆。

  开局塔姆脸探草丛,正撞上EDG埋伏的4人,丽桑卓顺利收获一血。

  前期皇子和雷克塞互相Gank中路得手。11分钟雷克塞把峡谷先锋打成丝血,不料塞拉斯赶来,果断闪现击杀了雷克塞并抢下峡谷先锋,丽桑卓也被V5众人围殴致死。

  16分钟天使在上路单杀卡尔玛,并单吃了一血塔。EDG中下路一塔也被很快推掉,V5手握双火龙,经济领先5千,三C位发育良好。

  中期V5凭借塞拉斯先手再度在野区抓死雷克塞,直接Rush掉大龙,EDG抢龙无望,中下3人还留下了性命。

  25分钟,V5闪电推进连破EDG三路水晶,EDG除卡尔玛外都被击杀。V5高歌猛进1-0暂时领先。

  第二局比赛

  V5:凯南、雷克塞、加里奥、金克丝、风女。

  EDG:阿卡丽、皇子、丽桑卓、薇恩、锤石。

  由于金克丝加风女的组合加上他们的召唤师技能比较弱势,EDG对V5下路虎视眈眈。3分钟双方中单对交传送,V5保了一波下路,随后V5中野去而复返,但锤石薇恩配合完美,锤石被留下,但薇恩残血击杀风女拿下一血后跑掉。

  前期两队围绕峡谷先锋拉扯了两波,V5没有占到便宜,雷克塞还是打掉了峡谷先锋。

  虽然V5通过时间差Rush了火龙,但16分钟V5在自家蓝BUFF野区开团,凯南失误空大,EDG打出0换3。

  中期EDG上中野频繁联动游走,在V5野区建立了很大视野优势,在下路抓死一次凯南,不过之后阿卡丽带线也被凯南终结。

  30分钟左右,EDG在大龙河道处通过一波精彩的长时间拉扯,最终阿卡丽砍下双杀,EDG也控到大龙。

  V5谨慎防守,EDG并未借助大龙BUFF推进高地。38分钟中路团战,金克丝被阿卡丽近身秒杀,EDG成功打出1换3,1-1追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

  V5:吸血鬼、皇子、辛德拉、派克、牛头酋长。

  EDG:阿卡丽、赵信、丽桑卓、希维尔、锤石。

  开局EDG入侵V5红BUFF野区,双方中野下路拉扯良久,赵信还是将红BUFF收入囊中。4分钟两队野辅各自击杀了对方中单,赵信拿下一血。

  前期派克和牛头双五速鞋虽然在支援游走上表现不俗,但下路对线手太短,被EDG下路击杀后送出一血塔。

  14分钟,V5众人付出了3人的代价,才由派克终结了希维尔。随后V5中路越塔想开,被EDG反打,V5只打出4换3,EDG还推掉了V5中路一塔。

  EDG从比赛开始就牢牢控住了V5的红BUFF,兼有2水1火三条小龙,中期团战虽然派克大招伤害很高,但后续没有伤害补充。23分钟大龙河道团战,希维尔斩获三杀,EDG极限3换4。

  30分钟大龙攻防战,EDG双C率先被秒,V5开龙后阿卡丽拿命硬换了V5两人,这才保住了大龙,可V5还是打出团灭。

  后期两队团战都能打出爆炸伤害,但V5容错率低于EDG。最后在大龙河道处,阿卡丽绕后秒杀辛德拉,EDG势如破竹团灭V5,有惊无险2-1战胜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