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赛恩中单对线无解!RNG 2:0轻松击败OMG

2019-03-28 07:51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3月27日,LPL春季赛第十周第三个比赛日,RNG 2:0轻松击败了OMG战队。

  第一局比赛

  RNG:厄加特、岩雀、塞拉斯、卡莉斯塔、加里奥

  OMG:赛恩、寡妇、锐雯、寒冰、塔姆

  前期RNG的下路对线Uzi的卡莉斯塔打出了对线击杀,拿到了两个人头。

  中期RNG开始抱团推进,在中路想要破掉OMG的中路一塔时,与OMG开团,OMG打出了1换2,但是中路一塔还是未能防守下来。

  25分钟,RNG拿下大龙OMG赶来想要抢,寡妇没抢到与RNG开团,但是被RNG击杀了两人。

  27分钟,RNG抱团从下路推进,破掉了OMG的下路高地后,又击杀了OMG的赛恩与寒冰,直接强行一波赢下了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

  RNG:刀妹、岩雀、赛恩、韦鲁斯、韦鲁斯、加里奥

  OMG:牧魂人、千珏、吸血鬼、VN、塔姆

  前期,RNG的小虎杀疯了,赛恩中路的一波双杀以及一波塔下击杀了的约里克,赛恩开局直接3-0。而下路RNG的韦鲁斯也是优势开局,对线压制住了VN的发育。

  中期虽然RNG给机会,让OMG把劣势打回来一些,但是RNG的领先还是太大了,在19分钟的一波下路团战中,RNG直接0换5打出一个团灭,直接破掉了OMG的下路高地。

  随后RNG拿下大龙,开始中上分推,破掉了OMG中路高地。OMG吸血鬼先手开团,但是自己与队友分开,被RNG集火秒掉。

  RNG来到上路在27分钟的时候破掉了OMG的上路高地,又团灭了OMG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