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 Major中国区预选将开战!Newbee再展冠军基因

2019-03-29 12: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巴黎Major海报巴黎Major海报

  近日,MDL官方公布了本次MDL巴黎迪士尼Major中国区预选赛的分组和赛程图,Newbee与EHOME、Team Sincere、VG三队同分在一组,争夺淘汰赛胜者组席位。

分组和赛程图分组和赛程图

  在前不久结束的海选赛当中,刚刚完成阵容更替的Newbee在第一轮便顺利突围,在长久的沉寂之后终于获得了Major预选阶段的名额,令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Newbee在海选半决赛和决赛对阵iG和TSG的比赛中,均完成了让一追二的精彩表现,能够在先失一局的重压下连扳两局战胜对手,不可谓不精彩!而这种临场应变、及时调整,通过更加优秀的配合拿下比赛的表现也不禁令所有观众感受到了这支队伍在血液里弥漫着的冠军基因。

Newbee-DOTA2主队官宣海报Newbee-DOTA2主队官宣海报

  从阵容上看,Newbee虽然历经了漫长的人员变动,但Moogy和Sccc两位新时代“双子星”所奠定的基础并没有动摇。Waixi虽然由于试训需求长期在三、四号位上摇摆,但由于在本赛季早期便加入战队中,所以跟老选手和教练组的配合上都非常熟悉了,在近期的比赛中本人的状态也持续升温。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两位“新人”——awen在Mr Game Boy效力期间便打出了身价,在比赛中经常可以让自己处于优势地位并帮助全队获得最终的胜利,其操刀的瘟疫法师、半人马战行者等英雄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之awen也多次租借至Newbee担任临时的三号位,在化学反应方面打下了基础;Sansheng作为TI4冠军五号位,本次重返Newbee可谓是“点睛之笔”,他丰富的经验不仅可以提升新人们在战术上的不足,对于眼位独到的理解也很大程度上弥补了队伍之前饱受诟病的视野问题,他本人与教练Banana也是冠军搭档,在战术执行、战术训练等等方面也可以配合默契。

淘汰赛赛程图淘汰赛赛程图

  这样的五位选手足够让每位支持者相信,在接下来MDL Major中国区预选赛上可以发挥出这支队伍应有的实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