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MDL巴黎迪士尼Major,Vega暗示Dendi加盟?

2019-03-21 14:5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梦幻联赛S11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同时,下个Major——MDL巴黎迪士尼Major的海选赛也即将开赛。

  而前不久刚解散了旗下DOTA2分布的Vega官推发布了一则四格漫画,其中暗示了他们即将组建一支北美DOTA2队伍,而队伍成员中很可能会有Dendi。

  目前Vega新队仍未官宣,Dendi和Tigers的官博也没有相关消息。不过Tigers战队的另一名选手MoonMeander已经和CCNC组队一起报名了MDL巴黎迪士尼Major的海选赛。

  显然当前阵容的Tigers想要打出成绩是比较困难的,MoonMeander离开后Dendi另寻下家的可能性很大。当然了,具体的消息还有待Vega和Dendi的官宣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