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绝尘!Newbee称霸CRL皇室战争职业赛场

2019-04-02 12: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选手、替补席和观众们一声奋力的呐喊,CRL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第二周的比赛落下帷幕。作为联赛新军的Newbee化身“黑马”,在两周的比赛中保持不败之姿,以一波四连胜牢牢地守护住了自己联赛头名的位置,成为本赛季最为受人瞩目的存在。

  Newbee-WAG(手游项目)皇室战争战队于2019年1月成立,是俱乐部内最为年轻的一支战队。作为自诞生起始终保持相当热度的手游项目,皇室战争在2018年入选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项目,其丰富的玩法、极强的竞技属性和成熟的职业联赛赛事体系一直以来都为玩家和业内人士所称道。伴随着皇室战争的“电竞入亚”,作为世界豪门综合性电子竞技俱乐部的Newbee也当仁不让的组建了自己的战队,并在成立伊始参加了象征着中国最顶级的联赛赛事——CRL皇室战争职业联赛。Newbee的加入,预示着CRL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的参赛阵容有了空前强大的维度,选手间的实力差距进一步缩小,每一场比赛的难度和精彩程度也不断刷新,而在这样的环境下Newbee以“新兵”之姿登顶联赛头名是相当不易的!

  在教练——名将Newbee.暮日苍穹的率领下,队伍在联赛初期阶段连战连捷,稳定处于联赛头名位置。队中不仅有具备丰富比赛经验的Newbee.潇洒和Newbee.斑斑,还有“初生牛犊不怕虎”新人Newbee.陈和Newbee.豆豆。在新老搭配的结合之下,Newbee拿下了联赛一只又一只的劲旅,Newbee.豆豆更是接连斩获“本场最佳选手”和“周最佳选手”的殊荣。

  期待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Newbee可以继续发挥“黑马”本色,延续自己的连胜,争取季后赛席位,并向着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冲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